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携海泉力作《我想念你》 功夫小生吴樾进军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15 新浪娱乐
携海泉力作《我想念你》功夫小生吴樾进军歌坛

吴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首名为《我想念你》的深情慢版情歌悄然窜红网络。歌曲的演唱者乃是影视圈内颇具观众缘儿的功夫小生吴樾。

  《我想念你》是由吴樾亲笔填词,圈中好友胡海泉作曲的一首抒情歌曲。歌曲以细腻的笔触,优美的旋律展现了一份在“浮躁情感时代”难能可贵的深沉感情。“我要告诉你,我想念你,没有的消息让我感觉不到欢喜……”海泉招牌式的优美旋律加以吴樾动情的演唱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那些为了感情而执着的朋友添上了一丝温暖。

  吴樾向来以他的精湛武艺和不俗的演技为观众朋友所喜爱,在成功扮演了众多“武林英雄”之后,在众多圈中好友以及影迷的鼓励下,吴樾开始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开辟一片新的天地。如今推出的个人处女作单曲仅仅是他踏入歌坛的一个序曲。12月中旬,吴樾首张个人大碟的精彩预热CD即将出炉。预热版CD包括《我想念你》在内的两首单曲,全部由吴樾本人填词创作,圈中好友友情制作。期待以久的“樾迷”,总算有机会大饱耳福。

  作为2005年最后一个登陆乐坛的声音,吴樾的这张预热CD可谓是压轴上演,相信凭着他自己的努力和众多朋友的帮忙助阵,一定能够在乐坛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