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冰冰签售首战告捷 90分钟签千张大破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59 新浪娱乐
范冰冰签售首战告捷90分钟签千张大破纪录(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签售首战告捷90分钟签千张大破纪录(图)
签名

范冰冰签售首战告捷90分钟签千张大破纪录(图)
签售现场火爆

  范冰冰处女大碟的首场签售——南京签售会,只能用一个“火”字来形容,首次签售,范冰冰就以90分钟签售千张的成绩大爆冷门,破了专辑签售数量和速度的双重纪录。

  范冰冰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自11月21日在全国发行以来,在歌曲排行榜及销量排行榜上的排名可谓突飞猛进。在上月21日首场歌友会以后,她的签售会又拉开了战幕。

  90分钟签售千张,粗略算来,每分钟签售专辑多达十多张——范冰冰的人气由此可见一斑,可以说,这样的“成绩单”算是大爆冷门,破了专辑签售数量和速度的双重纪录。在签售现场,这旺盛的人气和热度与寒潮天气形成了绝妙反差。

  做为新专辑签售的首站,选择在南京这样一个极具文化内涵的城市,范冰冰更是对即这次的宣传旅程充满了期待和欣喜。而活动未开始前,签售的现场就已有几千人的围观,主办方更是出动了50名公安和交警来维持现场及周边街道的秩序。

  第一次用歌声这么近距离的表达自己,范冰冰表现得格外自然而大气,虽然天气寒冷,她一身轻盈的白衣裙,宛如仙女般飘然而至,引动现场的尖叫声是一浪高地一浪。相信这一次无论天气多冷,冰冻美女也会被现场热情的歌迷融化了。看着台下排着长龙似的队伍,还有那些一直等待着自己的歌迷,范冰冰竟然感动得几次停手中的笔,走到台前和大家一一打招呼,原本没有现场演唱的安排,她却情不自禁的随着现场的音乐唱起歌来。未曾想台下的歌迷不仅能大声叫出每首歌儿的名字,还出现了万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更有男歌迷直接冲上台,热情、直接地对她说:“范冰冰,我爱你!”让范冰冰的首站签售之行充满了情调和气氛。

  虽然现场的秩序由于签售的火爆曾几度失控,但范冰冰坚持签完最后一位才离开。范冰冰说,没想到这么多人会来买我的专辑,他们说喜欢我的歌儿的时候,真的好感动。这张专辑原本就是送给喜欢我的影迷朋友们的礼物,只要他们喜欢,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的歌迷,年龄层次跨度惊人,上至七十岁的老奶奶,下到五六岁的小男孩,囊括了各个年龄和职业,笔者注意到,在现场,除了年轻粉丝之外,队伍中也有不少“老歌迷”,他们构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士曼 李婧/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