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UPER JUNIOR巴士现韩国街头 绚彩写真夺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8:14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巴士现韩国街头绚彩写真夺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用SUPER JUNIOR组合12个成员的大型照片修饰的巴士20日开始运行,引起路人纷纷驻足侧目。这个巴士两侧面都贴有大幅的成员照片,色彩绚丽,在照片旁边还装了6个射灯,在晚上或者远方都能看得很清楚。巴士后面还装备了PDP,循环播放SUPER JUNIOR的主打歌《TWINS》的MV。

  SUPER JUNIOR绚彩巴士是他们参加演出时使用的。12月,这些绚彩巴士将在首尔市
内的初中,高中学校下课时间行驶在学校周边。明年1月,绚彩巴士将在首尔市内的繁华地区运行,让更多人熟悉和接近他们喜爱的SUPER JUNIOR。

  目前,SUPER JUNIOR以劲爆的主打歌《TWINS》参加各种演出,受到前辈的称赞和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同时,这12名成员还分别参加个人的演出活动。歌坛预测,SUPER JUNIOR将会成为2005年最出色的新秀明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