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轻松演唱Music Radio台歌 何炅万芳成DJ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张韶涵轻松演唱MusicRadio台歌何炅万芳成DJ
张韶涵

 

张韶涵轻松演唱MusicRadio台歌何炅万芳成DJ
何炅

  信报讯(记者唐峥) 昨天下午,来自台湾地区的艺人五月天、张韶涵、万芳和内地艺人何炅、杨坤出现在Music Radio音乐之声3周岁的庆祝活动上,何炅与万芳成为音乐
之声的明星嘉宾主持,而五月天、张韶涵、杨坤则分别演唱了新版本的台歌。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音乐之声提出了“新·同乐主张”,以全新风貌的节目出现在所有听众面前。这也是音乐之声自开台3周年以来,第一次针对频道内进行大幅度的变新动作。记者在发布会上见到了身兼主持人、歌手、演员、人民教师等多重身份的何炅和同样在音乐、戏剧、主持方面多栖发展的台湾艺人万芳,他们将以明星嘉宾主持的身份加盟Music Radio的节目。何炅主持的节目叫做《音乐晚点名》,在每周一至周五的22:00-23:00播出,在这个节目里,一直被大家称作何老师的何炅将突出他的教师身份,和听众们一起分享音乐、分享心情。何炅说:“我会在这个节目里播出很多好听的歌曲,也会爆料一些明星朋友的八卦趣事,以及一些娱乐资讯。在这个时段,我的节目会陪伴很多大学生朋友刷牙洗脸直到上床睡觉。”至于何老师会爆料什么样的八卦消息呢?他笑着表示,当然自己会很有分寸,其实主要是告诉听众们有关明星的那些不为人知的辛苦或者一些有趣的经历。

  万芳的节目《音乐放轻松》则在每周六、日17:00-19:00,用独特的方式营造出SPA一般的音乐氛围,共度轻松的黄昏时分。在记者会上,五月天、张韶涵、杨坤还分别为大家演绎了一段新台歌,让媒体和歌迷领略到了风格迥异的台歌。

  据了解,“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这一栏目也将有新的面貌,其专业性和娱乐性会更强,信息也会更快,跟听众同乐的互动性也会大幅度增加。此外,Music Radio音乐之声还增加了服务性的节目全新气象讯息,从气象报道、洗车指数、感冒/紫外线指数等方面给予听众第一手的生活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