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敏豪拍摄新曲MV 与许慧欣合演有缘无分的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黄敏豪拍摄新曲MV与许慧欣合演有缘无分的情人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曾以一曲纪念张国荣的《烟花烫》而崭露头角的香港歌坛新人黄敏豪,最近推出新作单曲《心灵相通》,而这首歌曲的MV更邀请到台湾小天后许慧欣出任女主角,合演一对彼此暗恋但却有缘无分的情人。

  要说许慧欣和黄敏豪的缘分,得追溯到音乐剧《雪狼湖》,在音乐剧中黄敏豪需要分别扮演九个角色,其中包括阔少、裁缝、工人……,再加上经常代替学友扮演《雪狼湖》中的胡狼,所以就与女主角小雪的扮演者许慧欣经常交流,两人也因此很快成了好朋友。

  在许慧欣眼里,黄敏豪是个“非常有上进心、勤奋好学的新人,又喜欢帮助别人”的大男孩。而当黄敏豪邀请她出任《心灵相通》MV的女主角时,她也二话没说,专程从台湾飞到香港配合拍摄。

  据悉,在《心灵相通》的MV故事当中,黄敏豪以一身特别量身定做的空军制服亮相,许慧欣则扮演清新靓丽的空姐。为了这次的MV,剧组更是包租了两天的香港直升机坪维修厂。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次拍摄MV,黄敏豪便让许慧欣连赞厉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