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内地乐坛首个颁奖礼举行 杨千嬅郑中基大方合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43 信息时报
内地乐坛首个颁奖礼举行杨千嬅郑中基大方合照

两对绯闻男女大方拍照,丝毫不避嫌:左起郑中基、杨千嬅、邓丽欣、方力申。周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乐坛首个颁奖礼举行杨千嬅郑中基大方合照
在开场的新人献唱环节,张敬轩高歌时掌声最为响亮。周涛 摄

  时报讯 本年末内地乐坛首个颁奖礼广州电台金曲金榜颁奖礼,前晚在友谊剧院举行。所有结果跟本报上周五预测的一样,古巨基勇夺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女歌手就由杨千嬅获得,而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就由杨坤陈琳瓜分,而李泉周迅就分获内地最佳男、女歌手。

  古巨基更凭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至尊唱片大奖、年度金曲金奖、全民投票
我最喜爱歌手大奖和金曲奖五个奖成为全场大赢家。本次颁奖礼上采用虚拟人物颁奖以及许多绯闻男女先后碰面成为最大看点。

  古巨基被女Fans偷袭得手

  为了将颁奖礼做得更加隆重,今年颁奖礼的地点由天河体育场改在友谊剧院举行,而观众也由8000人减至1000人,虽然参与的歌迷少了,不过气氛还是蛮好,开始的部分由一大批今年乐坛的新人担任表演嘉宾,反应就一般,除了第一个出场的张含韵那首大家熟悉的《酸酸甜甜就是我》还能引起不少掌声外,其余许多出场的乐坛新人都受到冷遇,最后当夺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古巨基登台唱出《劲歌金曲》的时候,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更加有两名女Fans突破重重封锁冲上舞台拥吻古巨基,可见他真不愧为最受欢迎男歌手。

  古代人物颁奖受好评

  而这次的颁奖礼最大创先就是邀请李白、唐伯虎、杨贵妃、穆桂英等古代人物到场颁奖,看到这些身穿古装的“虚拟”人物用各有特色的造型出现在舞台上,丝毫不比台上的明星逊色,而很多的歌手都对这种颁奖方式表现得非常好奇好玩,并且通过服饰以及人物的动作也很能体现到岭南粤剧的风味。

  绯闻男女不避嫌大合照

  一般在颁奖礼上许多绯闻男女都会自动弹开,绝不给媒体“抓”住在一起的图片,但是这次就显得有点例外,许多绯闻男女更不避嫌地主动站在一起合照。例如在颁奖礼末段的时候,金牌娱乐安排旗下这次在颁奖礼上获奖的方力申、邓丽欣、古巨基、傅颖、郑中基以及杨千嬅到后台采访室让记者拍照,最近一直盛传复合的郑中基与杨千嬅,以及被指秘密拍拖的方力申和邓丽欣竟主动站在一起让记者拍照,不过后来唱片公司也觉得这样有点问题,所以让记者拍了不到两下就立即喊停了。

  由于最近有报道指郑中基主动要与杨千嬅复合,并且不惜刮去手臂上之前与阿Sa(蔡卓妍)的文身,所以记者就问郑中基这次主动合照是否意味着已经复合成功,他一脸尴尬地说:“没有啊。”说完这话他就立马被助手带走,避免记者继续追问有关问题。而杨千嬅就对这个问题显得大方很多,她笑着回答:“没有啦,大家不要想太多的故事,其实站在旁边也不代表什么,大家都是同一间公司的同事,而且我的新专辑不是叫‘Single’吗!我还是‘Single’。”

  基仔一年辛苦有回报

  对于在年末内地乐坛首个颁奖礼上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记者问他是否是一个好兆头,可以令他在接下来香港四大颁奖礼上取得好成绩,他就很有感慨地说:“今天很开心,因为从年初开始我的工作都安排得非常紧凑,一直都是体力透支,但今天能够夺得这个奖项,我觉得已经是很好的回报。至于接下来的颁奖礼我没有想太多,随缘就好,没有很大的压力,而且入行十几年已经懂得怎样去玩这个游戏规测。”(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