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BC播出列侬生前专访 曝“披头士”曾招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56 新浪娱乐
BBC播出列侬生前专访曝“披头士”曾招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广播公司(BBC)日前播出了前“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在1970年12月接受《滚石》杂志专访的录像,列侬在里面大曝乐队成员曾招妓的丑闻。

  列侬说,如果没有那些女歌迷主动上赶着为他们提供性服务,那么他们就会去找妓女。这次专访的录像一直没有播出过,当时“披头士”刚刚解散8个月,列侬在里面说:“我有自己在妓院里拍的照片,当时我们在阿姆斯特丹的一家妓院里风流,还有人和我打招呼,
说‘你好,约翰。’”

  列侬说,之所以他们招妓的丑闻从来没有曝光过是因为没人想看到这样一支出名的乐队曝出这样大的丑闻,“每个人都希望看到我们的乐队继续下去。”

  列侬还透露,乐队成员不仅招妓、吸毒、酗酒而且还整晚纵情玩乐。真不知道随着这一访问录像的播出,“

披头士”的乐迷们心里会是什么滋味。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