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齐秦25日上海开唱二锅头热身大打温情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31 新闻午报
齐秦25日上海开唱二锅头热身大打温情牌(附图)

为了讨个好彩头,齐秦不惜跪地泼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出道20年的齐秦即将在本月25日举行个人演唱会,这场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将配合节日气氛大打温情牌,不但召集老友“虹乐团”齐齐亮相,还将改变自己原本极其硬朗的音乐风格,走温情浪漫路线:“这次在舞台上如果不喝两口二锅头实在不过瘾。”

  改变音乐曲风

  当年一把吉他将齐秦从歧途中拉了回来,如今他还是用音乐来与歌迷分享辞旧迎新的快乐。此次在上海的演出,舞台风格与以往齐秦追求纯粹音乐有所不同:“这次特别加强了灯光、舞台的效果,而且很多经典歌曲都经过我重新改编。”据介绍,在演出现场,齐秦除了演唱《往事随风》、《狼》、《又见溜溜的她》以外,他还将改变原本摇滚、民谣的曲风,添加更多时尚元素,“去年同样在上海大舞台为姐姐做嘉宾时,因为没喝二锅头,唱起来不舒服,这次演出前一定要喝点。”

  除了圣诞节在上海的演出之外,齐秦还将转战北京和音乐圣地维也纳,与姐姐齐豫合唱《藤缠树》、《阿里山的姑娘》《康定情歌》等颇具中国民族特色的歌曲。对于能将中国人的音乐带到维也纳,齐秦深感荣耀。

  搁浅剧集峰回路转

  年初由齐秦担纲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由于停机风波一度广受关注,剧组当时召开记者会更将矛头指向齐秦,称他不但在拍摄现场耍大牌、迟到早退,还“玩失踪”。剧组多次拨打齐秦的手机并发短信,但要么被挂断,要么没有回复。为了避免拍摄瘫痪,剧组当时不得已启用了一位形似齐秦的替身,以保证剧集的进度。

  不过事隔半年,事件又峰回路转,昨天,齐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剧的投资方已经主动联系了他,希望双方见一次面,再度就齐秦重新进组的事宜进行磋商。当被问到为何当时选择闭口不谈,如今时过境迁却又澄清,齐秦用“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来回应:“当时为了转移矛盾,剧组把所有责任都推在我身上。”他解释道,当时剧组的拍摄经费紧张,拖欠包括他在内的工作人员工资。同时,他还对剧组提前一天才将拍摄通告发给他表示不满,而对于所谓的“失踪说”,齐秦的解释是:“当时剧组根本就没有联系到我,却说我失踪。”当投资方发现仅用替身根本无法完成剩余部分的拍摄时,对方终于将橄榄枝重新抛向齐秦。 陶芸/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