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花百万为自己赎身 明年3月推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27 新浪娱乐
阿里郎花百万为自己赎身明年3月推新专辑(图)

年轻的演唱组合阿里郎在内地歌坛异军突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曲家喻户晓的改编自朝鲜族民歌的“阿里郎”,让这个年轻的演唱组合在2002年的内地歌坛异军突起,在“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及“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而一炮走红。从而“阿里郎”这个代表着华语流行乐坛男子四部合唱最高水平的歌唱组合应运而生。他们通过在2003年发行的首张同名专辑,以其深厚的唱功和极具震撼的舞台感染力在华语乐坛独树一面大旗! 2003年8月,阿里郎在韩国录制发行了韩语版专辑《阿里郎》,成功打入韩国唱片市场。这是内地组合真正意义上首次在海
外发行专辑,标志着中国内地艺人已进入国际化商业唱片市场的运作并得到认可。阿里郎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打入韩国唱片市场的超人气组合,为他们向国际唱片市场进军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当所有喜欢他们的歌迷都期盼着阿里郎越来越好,期盼新专辑一张接一张的时候,阿里郎却离人们的视线越来越远,专辑的发行也一拖再拖,难以掩盖的事实渐渐磨灭了他们对歌迷的承诺。对于“阿里郎”曾经辉煌过去,他们难以面对,难以抑制的情绪终于爆发出来,“试问当2、3年前做出的流行音乐,到现在再拿出来跟大家分享的时候,是否已经成为废品?”;“对于歌迷,本来喜欢的偶像,却成为谎话连篇的骗子,每次见到歌迷都说新唱片马上就发,结果这马上就到2006年了,我们真的无颜面对。”

  阿里郎拿出百万与老东家提前解约,开始着手寻找最适合的经纪公司为他们打造未来的星途,以前合作过的韩国公司和美国国际金牌音乐公司都找上门来。阿里郎认清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终于与国内一家新起的唱片公司明骏音乐结下连理。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推出全新专辑。

  新专辑将阿里郎独特的"阿式唱腔"混合hiphop,jazz,pop等流行音乐元素,将给人耳目一新的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