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姆精选辑引来退休流言 克雷格-大卫高声挽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32 新浪娱乐
阿姆精选辑引来退休流言克雷格-大卫高声挽留

埃米纳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姆精选辑引来退休流言克雷格-大卫高声挽留
克雷格·大卫

  新浪娱乐讯 饶舌天王痞子阿姆准备退出歌坛?这位行事特立独行的饶舌界翘楚不久前(12月2日)在全球同步发行他的个人首张精选《精彩大结局(Curtain Call The Hits)》,出道以来的唯一一张精选专辑加上“精彩大结局”这样的名称,不由让歌迷们和媒体猜测这位天王是否萌生去意。传说纷纭中,连英国著名的R&B歌手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也跳出来大声疾呼:“阿姆不要退休,他是真正的诗人!”

  外界推测阿姆准备退休的主要原因除了这次的专辑名称直接让人联想之外,在美国曝光的最新单曲《人不在,歌在(When I'm Gone)》的音乐录影带,更是一个透露出阿姆萌生去意的明显信号。据阿姆自己透露,为了这支新歌音乐录影带,他第一次把他最近一段时间在戒毒中心戒除毒瘾的心情向歌迷袒露。这部MV一开始就把场景设在一个黑暗的大房间里,一个类似戒除药瘾的团体正在分享彼此的心路历程。在一个中年人之后,阿姆也走到大家面前介绍自己,之后就大声饶舌演唱出自己的心路历程。在这支最新的音乐录影带中,还特别加入了一段让人心酸的小故事,就是阿姆的女儿海莉因为经常看不到在外面演出的阿姆,于是海莉就堆了满满的纸箱在家门口,就是为了不让爸爸出门去工作。阿姆把这些生活点滴放在音乐录影带中,或许就是他对于淡出幕前退居幕后这个决定的解释之一。

  阿姆创造了流行乐坛的一个传奇,从阿姆99年晋升主流乐坛以来,他总计累积获得30张金唱片与311张白金唱片的销售认证,总计缔创了全球逼近6700万张的唱片销售纪录。现在阿姆引退的谣言传的沸沸扬扬,连知名的英国R&B歌手克雷格·大卫都跳出来大声疾呼要挽留这位饶舌天王,克雷格·大卫对于持续不断听到阿姆退休的传言感到恐惧,不过他依然乐观的认为阿姆不会离开太久,他表示:“如果是真的就太可惜了,阿姆是一个真正的诗人。他所写的《屎蛋》是史上最好的歌之一,我希望他只是去休息一下,然后还会再回到大家身边。”

  这张可能成为阿姆最后一张作品的精选专辑《精彩大结局》,不只在美国掀起抢购狂潮,在大洋彼岸的英国也造成万人空巷的景象。而数十辆装饰成阿姆风格的嘻哈卡车开始从唱片公司将上百万张的阿姆精选辑载送到英国各大唱片行,据英国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或许大家担心他不唱了,所以每个人都想要这张精选辑,但是我想他绝对不希望大家忘记他,因为这次的阿姆嘻哈卡车是他自己的想法。”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