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好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陈好发专辑底气十足:卖出50万张没问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38 潇湘晨报
陈好发专辑底气十足:卖出50万张没问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下午,“万人迷”陈好现身长沙为首张专辑做宣传。专辑一发行就卖得不错,这让陈好的底气也十分足,表示即使是与歌坛天后级歌手同台演出也不会觉得有压力,更认为唱歌其实就是唱自己,唱自己的风格,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

  “专辑卖出50万张没问题”

  昨日下午,陈好现身湖南卫视T2区的一间休息室。一见众多摄像器材对着自己,她立即摆出几个“万人迷”的经典POSE。

  其实在陈好之前,已有很多内地女演员转战歌坛,如赵薇周迅,且两人的专辑都卖得非常好,在这些先行者的“丰功伟绩”前,陈好大有一副后来者居上的气势:“我不会有什么压力,因为我很有信心,专辑刚上市就一度脱销,发行一个月后,仅大陆地区就卖了20张,相信卖个50万张是没有问题的。”

  当然,陈好也承认专辑有如此好的销量也是借光于自己的演员身份,“我演了那么多影视剧,很多歌迷都是从我的影迷转过来的,这是我的影视作品帮了忙。”不过,陈好对自己的唱功相当自信,被追问作为歌坛的新手与歌坛中的一线女歌手如那英韩红同台演出时是否有压力时,陈好轻抬下巴,眼波流转露出一股淡淡的犀利:“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我和她们有过好几次演出,这没有什么压力,我也从不担心跟别的歌手同台演出,我和韩红姐、那英的音色不一样,而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音色,我有我自己的音色,所以我不怕。”

  “能否获奖要看市场”

  陈好的这本同名专辑,邀得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挎刀相助,还“赏面”出席陈好专辑发布会,这让陈好风光无限。在12月1日由中央电视台、Channel[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活动中,陈好做为入围歌手参加了启动仪式。而在上月中旬,陈好又凭借她的首张专辑获得了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内地最具潜质歌手奖”。对自己首度在歌坛发声就能获奖,陈好分析获奖的条件是专辑在市场中的好坏,而她的专辑在音像市场卖得很好,这让她对自己会在以后的一些音乐颁奖上有所收获抱有很大期望:“能否获奖要看市场,我的专辑在市场中很好,我认为,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我会在一些奖项上有所收获的。”如此自信的陈好与其他专业歌手获奖时的感言极为不同,不难看出,这张由小室哲哉操刀的专辑确实让陈好的底气十足,而她也强调,即使下一张没有这么好的阵容参与,依旧不会影响公司做出优秀的音乐。 龙玲、侯检/文 贺琛、鲁皓/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