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28届金曲奖揭晓 郑中基领舞笑翻杨千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00 中国新闻网
第28届金曲奖揭晓郑中基领舞笑翻杨千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中基领舞笑翻杨千嬅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第二十八届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于荃湾一间中学举行,出席歌手包括李克勤容祖儿陈奕迅古巨基、郑中基、杨千嬅Twins何韵诗薛凯琪等。会上助理广播处长(电台)戴健文及保良局副主席孟顾迪安,偕同去年的男女歌手奖得主李克勤及容祖儿齐主持揭幕仪式。

  关智斌令千嬅皱眉

  会上公布由五百位港、九、新界学生投票选出的“最能引起共鸣歌曲”为郑中基的《无赖》,票数仅次的有古巨基的《天才与白痴》与周杰伦的《夜曲》。为了向全港学校推行“午餐音乐治疗”,请来音乐治疗师带领歌手们随着《无赖》一曲跳舞。郑中基被邀领舞,可是却跟不上拍子,令站在他后面的杨千嬅笑到前仰后翻,蔡卓妍也忍不住发笑。

  昨天,各歌手为自己评分,碰巧Twins与郑中基都给自己评一百分。郑中基笑说自评一百分,是因为相信不会有别人给他一百分了。随后关智斌在给自己评分时,突然提起千嬅,更称呼千嬅为“千嬅姐”,当时全场起哄,千嬅也忍不住大皱眉头。会后,千嬅与关智斌对大家鞠躬,千嬅说,自己都被吓了一跳,以前关智斌曾这样叫她,她说以自己年纪可以接受,若说地位就不敢当。她笑说自己还是小女生,要叫对方“Kenny哥”才对。

  郑中基领舞千嬅大笑

  谈及郑中基跳舞,千嬅说,对方真是跟不到拍子。问她是否被郑中基骂,她很肯定地说不是骂她。关智斌就表示很不好意思,自己只是嘴快才脱口而出叫她“千嬅姐”。他向千嬅说对不起,千嬅就搭住他的胳膊笑说:“没关系,论年龄也该这么叫。”

  另外,Twins与郑中基同评自己一百分,蔡卓妍说,不只她们,很多人都评自己一百分。问她是否尴尬?她表示不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