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为了遇见你》成功登陆 新歌温暖人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21 新浪娱乐
胡瑶《为了遇见你》成功登陆新歌温暖人心

胡瑶与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着天王刘德华及天后周慧敏的站台支持;而音乐上更有着孙燕姿郑秀文梁静茹S.H.E李玟、等幕后制作人的加持,胡瑶绝对是2005年中最幸运的新人之一。同名专辑主打歌《为了遇见你》已经成功打动每个人心,而此刻第二波主打歌《相思月半圆》已经在全国媒体同步开跑启动,希望在冷飕飕的冬季里带来一股清新甜美的胡式暖意!

  日前由四川人民广播电台CITY FM城市之音主办的“星势力之新生代玉女胡瑶进军歌
坛首张专辑火热引爆成都歌友会”在成都某酒吧举行!

  为了保证演出效果,胡瑶早早的就来到了歌友会现场进行彩排,此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一部分的歌迷了,胡瑶热情的跟大家先打招呼问好,然后开始彩排,彩排过程中,胡瑶的演唱一丝不苟,非常认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彩排后在主办方CITY FM的安排下,胡瑶接受成都当地电视媒体就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为了遇见你》及今天晚上的歌友会的专访,对于胡瑶的外型每一个见过胡瑶的人都夸奖赞叹,当有记者问到胡瑶“如果外界关注你的外型多过你的音乐,你有压力吗?”胡瑶答道:“我自己不会觉得有压力,因为外型是附加分,我对自己音乐有信心,况且一开始和大家见面的《痴心绝对》、《茉莉香》两首歌曲,公司都没有让我的人出来,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到我的音乐!而这两首歌也会在今天的歌友会当中唱到!所以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8点钟歌友会正式开始,由CITY FM当家花旦马甜主持,因为在前面的活动中已经多次见过面的马甜对于胡瑶也非常的了解,主持起来得心应口,给歌友会增色不少;首先开场的歌曲是《茉莉香》,这是胡瑶正式在电台打榜的第一首歌,所以对于胡瑶意义非凡,在歌曲中间的RAP部分让胡瑶也小秀一下,《茉莉香》给进入初冬的成都带来了一片花香,同时也把现场的歌迷带入了一个花的世界;

  随着《茉莉香》的开场,现场气氛一下子热了起来,第2首歌就带来了胡瑶真正意义上第一首自己的歌《痴心绝对》,也是让大家认识胡瑶的第一首歌,双料第一当然不同一般,当唱起这首歌时,现场的歌迷大部分都跟着合唱,场面壮为观止;

  接下来开始做游戏,一说到做游戏很多歌迷都兴奋不已,因为可以跟胡瑶近距离的接触;一下子就上来很多人,因为舞台的限制,不得已忍痛只能邀请几位朋友上来,游戏中优胜者可以获得胡瑶的签名海报、非卖品单曲碟和专辑CD;于是大家踊跃表演,谁也不甘落于人后;本来已经很搞笑的台词让胡瑶偷偷的加了点料,更让现在笑果百出。现场一片笑声不断;最后一个中年叔叔获得了冠军,拿到了胡瑶的亲笔签名专辑。

  热闹过后又开回归平静,让大家跟着胡瑶一起感受《相思月半圆》,这是胡瑶专辑的第2主打歌,目前也是全国各大电台及电视台强烈推荐打榜的歌曲,和杰伦、陶喆相同的,这首歌同样的选择了运用传统的中国的五声音阶,融合典雅的文字,却以R&B及一点FUSION的节奏和和弦来编曲完成,这首歌是胡瑶录制时间最长的一首歌,也是亚洲金牌制作人陈耀川先生专门为爱徒量声定做的一首好歌;

  再经过一轮游戏后,歌友会也该接近尾声了,主持人问胡瑶还有什幺要对现场歌迷所表示的?胡瑶先感叹时间太少了,而且今天和歌迷也玩的很开心,但是因为现场有跷班和跷课来参加胡瑶歌友会的歌迷,所以胡瑶还是希望大家先把工作和学习做完了再来参加歌友会,毕竟工作和学业还是蛮重要的!再而感谢远从西安、重庆及专程乘坐火车从成都附近的自贡、德阳等赶过来的歌迷,看到他们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胡瑶一下子眼眶就红了,眼泪夺框而出,深深的被他们所感动;最后胡瑶给所有的朋友深深的鞠了一个大礼,感谢活动主办方CITY FM城市之音及在成都一直给予胡瑶照顾的环球七福的JOYCE及全体同仁,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这幺精彩完美的歌友会;带出最后一首歌也是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为了遇见你》,给成都歌友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