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芙蓉新歌网上曝光? 制作人歌手魔羯澄清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46 新浪娱乐
芙蓉新歌网上曝光?制作人歌手魔羯澄清传闻

芙蓉姐姐公开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芙蓉姐姐的公开信:塑造一个崭新、公益的芙蓉

  新浪娱乐讯 歌手魔羯在11月27日于自己的博客中上传了该日的日记,被众多媒体转载并冠以“歌手魔羯博客泄露天机:芙蓉姐姐将进军歌坛”的大标题已在网络搜索中遍地开花。

  对此事件,歌手魔羯博客的公告中有正式文字,该博客内容未经歌手魔羯书面授权不可转载,歌手魔羯同时在该文中也再次提醒,“请网友不要转载、相传,一切以周一后媒体正式发布的消息为准……”但有些媒体毫无敬业精神,私自转载并冠以标题。

  此外,11月28日重庆某报刊登“

芙蓉姐姐将一试金嗓”文章,该文章在未采访歌手魔羯的情况下,便声称“芙蓉姐姐目前没有和任何人签订专辑制作的文件”云云,给歌手魔羯造成了巨大的声誉损失。

  歌手魔羯在与芙蓉姐姐沟通后,芙蓉姐姐说:“我的助手什么也没说,不知谁在捣乱,让他们去炒吧,我们做我们的”。

  就此,事情已然明了。雷震天地国际文化公司已经于11月28日上午投诉到重庆某报,并请该记者与雷震天地公司联络,但截止12月6日本篇截稿时,一周过去,该报未有任何回复。

  12月5日,网络上再现“芙蓉姐姐处女歌曝光”的文章及试听,甚至一些大型门户网站也纷纷转载,然而,这却是个虚假消息,因为雷震天地公司在给芙蓉姐姐制作的专辑中根本没有这样的歌曲,在告知各网站编辑并出示了芙蓉姐姐对我司及歌手魔羯的授权书后,一些网站已经撤掉该稿件,但有少数网站仍然继续刊播,给正在转型的芙蓉姐姐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芙蓉姐姐及歌手魔羯委托雷震天地国际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就上述事件,保留追究的权利。

  歌手魔羯告诫部分媒体从业人员应具备起码的素质,一定要采访到当事人歌手魔羯和芙蓉姐姐才可以撰写采访文章,此外,请各位记者不要轻信任何自称知晓歌手魔羯或芙蓉姐姐内部消息的人的言词,以免无事生非。

  歌手魔羯及芙蓉姐姐现委托雷震天地国际文化公司负责向各媒体澄清上述事件,并公开雷震天地公司电话010-86003759、81993759,望各媒体从正常渠道获知消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