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举办特别活动 邀你共赴甜蜜之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8:4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举办特别活动邀你共赴甜蜜之旅(图)

2005最火爆人气组合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最火爆人气组合东方神起25日在韩国发行了他们的第2张专辑《Rising sun》的新版《StoryBook4 Five secret story》。

  为了纪念这张专辑的新版发行,韩国SM公司决定通过抽奖选择的120名歌迷跟东方神起一起去韩国著名观光地区完成一次甜蜜的“火车之旅”。12月17日到18日的2天时间里,120名歌迷将和东方神起一起看日出,吃早饭,共同完成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另外,还将从
参加这次旅行的歌迷当中,抽选20个人送出东方神起成员的可爱模型娃娃。

  东方神起还为歌迷准备了贴心的圣诞节礼物,将从申请这次活动的歌迷中抽选20个人,送出东方神起亲自挑选的“Girl Friend style”服装和小饰品。另外,还将送出110份东方神起的第3张日本单曲‘My Destiny’,很多小饰品和东方神起文件夹等礼物。

  凡是购买东方神起新版‘Rising sun’的歌迷都有机会成为参加“火车之旅”的幸运者。保留专辑里附件中小纸条的号码,进入www.ilikepop.com/tvxq网站,在网站上输入号码,就会成为此次活动的申请人,有可能跟东方神起共渡一段美好时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