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新专辑空降各大排行榜冠军 欢喜庆功许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1:50 新浪娱乐
S.H.E新专辑空降各大排行榜冠军欢喜庆功许愿

S.H.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新专辑空降各大排行榜冠军欢喜庆功许愿
S.H.E

S.H.E新专辑空降各大排行榜冠军欢喜庆功许愿
S.H.E

  新浪娱乐讯 S.H.E全新专辑《不想长大》以火红的销售成绩,空降各大排行榜冠军。日前S.H.E在台北西门町举办《不想长大》签唱会也特地以一身“圣诞美少女”的装扮登场。ELLA更难得一见的穿上裙装。S.H.E现场并发放了1000颗汽球,与歌迷们一同许愿并举行耶诞点灯仪式,跟歌迷们提前欢度圣诞节。

  《不想长大》发片一周,空降全亚洲各大排行榜冠军。S.H.E异口同声表示:“超开
心的啦。虽然唱片市场不景气,还是有很多歌迷愿意支持我们用心作的好音乐。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唱好听的歌。跳好看的舞给大家看喔。”HEBE也补充:“有这样的好成绩,相信所有歌迷一定跟我们一样开心喔。其实我想公司一定更开心。因为《不想长大》这张专辑,公司同事们都很用心。不论在制作、音乐、视觉都是预算无上限。能有这样的好成绩,大家都有功劳。我们S.H.E也一定会更努力,不让大家失望喔。”

  进入12月,天气转凉,浓浓的耶诞气氛也感染了每条大街小巷。S.H.E《不想长大》签唱会现场也搬来一棵2公尺高的耶诞树,6台造雪机,营造出节庆的气氛。SELINA表示:“圣诞节是我们最喜欢的节日了。当了艺人后每一年都要工作,没办法出去狂欢。今天我们就干脆把圣诞树搬到现场,跟歌迷提前过圣诞节?。”HEBE也表示:“所以我们今天不但要跟歌迷一起帮耶诞树点灯。也准备了汽球要跟大家一起许愿喔。”ELLA则满脸无奈地表示:“去年圣诞节我们刚好到拉斯韦加斯表演,赌城的耶诞气氛更是浓厚。缤纷华丽的街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不过今天穿成这样。我也很难忘得了啦。”

  S.H.E为了跟歌迷提前欢度圣诞节,给歌迷们一个惊喜,特地换上一身火红的圣诞服装。可爱又不失性感的‘圣诞美少女’装扮,让歌迷朋友频频失控直呼:太可爱了。 ELLA却满脸不自在:“到底是谁出的主意?要我穿裙子上台啦。除了拍戏,还有那时参加《超级大国民》比赛需要,我私底下根本不可能穿裙子的。之前SELINA的生日PARTY,她们要我扮一个性感火辣的女郎,我算是被半强迫穿的。真的要算我‘自愿性’穿裙子的时间,应该至少有6年以上了吧。”穿惯裙子的SELINA则是直夸:“其实ELLA穿这样好可爱喔。根本不会奇怪啊。”HEBE则是马上传授ELLA防止曝光的秘诀:“用大腿把裙子夹住,膝盖稍微弯曲,就不会走光啦。不过穿这么俏皮很不习惯耶。”ELLA还是很不习惯双手压着裙缘,两腿夹的紧紧的:“前5排的歌迷眼睛通通闭起来啦。不可以偷看喔。拍照拍快一点啦”

  紧接着S.H.E也大声地许愿,SELINA表示:“我希望《不想长大》的专辑大卖。所有的歌迷朋友一定要支持我们喔。等一下大家一起把汽球放掉飘向空中,就代表我们的愿望都会一起传达到每一个角落。一定会实现喔。”HEBE则是许愿:“希望每一次出现,都可以穿的美美的。不要再穿这样了。好冷喔。”ELLA则是直呼:“我的愿望就是赶快让我下台换掉这一身衣服啦。”工作人员也私下透露其实ELLA一直觉得自己穿裙子很怪。需要工作人员在一旁一直称赞她才会有信心。尴尬的情况,一直到S.H.E下台换衣服后,才让ELLA也松了一口气:“脚终于可以开开的了。刚刚那样好凉。好不习惯喔。”之后S.H.E也连续演唱了有浓厚圣诞气氛的新歌《星星之火》及展现苦练舞蹈多时的《SUPER MODEL》。最后S.H.E也为大家介绍神秘来宾TANK。即将发片的师弟,在《不作你的朋友》中,也跟S.H.E合作RAP,希望所有歌迷也能跟支持S.H.E一样支持她们的师弟。

  S.H.E今天晚上原本排开其它通告,要去欣赏张学友的《雪狼湖》音乐剧,得知学友因为感冒必须延期。SELINA表示:“学友这样好可怜喔。希望他赶快好起来。到时我们一定排除万难。一定会去支持他。”ELLA则表示:“我记得学友哥说过一句话。就算唱到台下只剩一个人,他也要继续唱下去。S.H.E也会学习这样的精神。一定要努力呈现最完美的演出给所有的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