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约翰-列侬遇刺25周年祭 假如那一天从来不存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0:25 东方早报
约翰-列侬遇刺25周年祭假如那一天从来不存在

  25年前的今天,约翰·列侬(JohnLennon)正为新专辑《双重梦幻》忙得不亦乐乎,还在公寓里拍摄了那张后来成为“史上最有影响力封面”的《滚石》杂志封面照。与此同时,一个叫马克·大卫·查普曼的年轻人从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飞至纽约,追寻他的英雄。两条路线的交叉口上,一场全世界人民共同的悲剧诞生了。

  1980年12月8日,想象一下,如果那一天从来都不存在。

  想象,如果列侬尚在人间,今年他65岁。“我常会想象自己60多岁以后开始写儿童故事的样子。不知为什么,虽然现在的我所从事的一切好像跟儿童文学没什么关系,但我就是觉得等我老了一定要把小时候看《柳林风声》、《艾丽思漫游仙境》、《金银岛》时的感受告诉别的孩子。”列侬曾经这样说。但是列侬的童话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我们也只能想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