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林爽接苏有朋班 签华娱点将明年推新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18 新浪娱乐
超女林爽接苏有朋班签华娱点将明年推新碟(图)

林爽成为新任北京音乐台音乐周刊形象大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一场名为“爱搭起音乐的希望”—捐助中国首家音乐希望小学的大型公益活动上,林爽签约新公司以来首度携新歌公开亮相。不仅从苏有朋手中接过了2006年的新一任北京音乐台音乐周刊形象大使牌,也同时选择在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中首度演唱自己的两首新歌。据悉,苏有朋和林爽所在的经纪公司正在接触,希望二人能够在歌唱和影视双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有朋透露说由于自己经常在拍戏间隙听人谈起超女,因此很关注超级女声的比赛,虽然和林爽是第一次见面,但其实对她并不陌生,在她参加杭州赛区的比赛时就看过她唱歌,他说:“我对林爽的印象很深刻,她给人的感觉很青春、活泼,歌唱得也很有感觉。其实歌唱比赛这个东西,还是有一定的偶然性,如果我是评委的话,论她的唱功我想她至少可以是前三甲,对于当晚林爽所演绎的新歌,有朋也表示相当欣赏,并祝愿新歌在即将开始的打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林爽同时也表示:“自己也很佩服苏有朋的艺德和演技,能得到这样的前辈鼎立支持,并接任形象大使一职,自己感到很感动,也很有压力。”

  林爽的两首新歌中,快歌《寻情记》,挑战性极强的高音,适合林爽充满出众的爆发力和对声音的控制力,配合林爽后80年代的古怪精灵,可谓天马行空、天衣无缝;而另一首新歌,慢板情歌《你的电话》,又让人重温了那个清新可爱邻家女孩林爽,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舞步,林爽同样拿捏自如。

  刚刚卸任的前任大使苏有朋听了林爽的现场演唱后对自己的接班人赞不绝口,直呼对林爽的实力放心,相信她一定可以成为非常出色的新一任形象大使。同时,苏有朋也表示,林爽是一个真诚、实在而又活力四射的女孩,所以他呼吁大家关注和支持林爽,祝愿她能够唱出好歌,取得演艺事业的成功。

  在这场慈善活动中,两届形象大使苏有朋和林爽也分别捐出自己物品进行拍卖。巧合的是,苏有朋的皮衣和林爽的小提琴都以一万元成交。两代大使对公益事业的同心同力,为本已火爆的现场更添一分温情。

  带着首届大使苏有朋的真诚肯定和衷心祝愿,林爽已经在后超女时代的舞台上率先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