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娜拉否认演《雪狼湖》 宣传新碟浓妆遮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01 新民晚报
张娜拉否认演《雪狼湖》宣传新碟浓妆遮丑(图)
淘气少女张娜拉浓妆“遮丑”

  本报讯 韩国艺人纷纷来抢占中国的市场,而首个签约中国公司的张娜拉更是铁定了心要来中国发展,昨天她的第二张中文专辑《功夫》面市,但在北京的记者见面会上问题却全部围绕着淘气少女张娜拉的几大传闻进行,淘气美女因为压力太大变成了肿眼少女。

  张娜拉昨天刚一出场就被发现眼部妆容很浓,她的爸爸心疼地替女儿解释,因为女儿
工作太忙,压力又大,而且最近传闻不断,因此眼睛肿了起来,很抱歉不得不化了浓妆并戴着帽子“遮丑”。

  台湾耍大牌是近日张娜拉面临的最不利传闻,张娜拉表示,本来昨天是要和苏有朋到台湾去宣传电视剧《刁蛮公主》的,但因为早就宣布自己的第二张中文专辑上市,要举行盛大的歌友会,所以不得不推迟了行程,但没想到很快就有台湾媒体称自己耍大牌,真是冤枉死了。据悉,张娜拉为了自己的第二张中文专辑可谓费尽力气,平时除了唱歌就是学中国话,昨天现场张娜拉还用汉语卖力地演唱了专辑中的中文歌曲,令到场记者拍手叫好。

  当被问及新专辑为何起名为《功夫》时,张娜拉表示:我想唱中国感觉的音乐,专辑中的歌曲《功夫》很像中国音乐,不过跟电影《功夫》没有关系的。

  至于之前有媒体猜测张娜拉是否会出演《雪狼湖》的女主角,昨天张娜拉本人也正式进行了回应:“我不太想借张学友这样的大明星来炒作自己,当时自己是借用雪狼湖公司的排练室,如果我要出演音乐剧,决不可能用二三天这么短的时间去排练。”但张娜拉表示,做音乐剧出身的张爸爸确实很想让她出演中国的音乐剧,但目前还没有合适的项目。金山/文 T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