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超女张含韵赴港宣传 不畏李宇春更喜张靓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17 中国新闻网
超女张含韵赴港宣传不畏李宇春更喜张靓颖(图)
昨晚张含韵与电台主持人在一起

超女张含韵赴港宣传不畏李宇春更喜张靓颖(图)
张含韵甜美可人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第一届超级女声的季军张含韵到香港宣传新歌《最想念的季节》,昨天接受新城电台的“粤港越流行”节目访问。张含韵是第一次到香港,感觉香港很美丽,表示有机会也乐于到港发展。

  张含韵表示刚在内地推出的新唱片,卖得很理想,十日前推出限量版附送公仔,三
日卖了十万张,令她信心大增,稍后也会在港推出新歌加精选大碟。身为师姐对第二届“超女”的感觉如何?张含韵表示与李宇春只见过一次,她自己则喜欢张靓颖多些。新一届“超女”三人都锋芒大露,特别是李宇春正红火,问她是否担心被威胁到?张含韵满脸轻松地回答:“没有想过被威胁,虽然我们都是‘超女’,但大家所走路线不同。”

  今年才十六岁的张含韵表示仍在求学阶段,做完宣传工作就要回校上课。她喜欢香港,有机会也愿意来港发展,她很崇拜刘德华张柏芝,张柏芝虽然多绯闻但仍喜欢她,欣赏柏芝人漂亮,性格坚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