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菊花香》无线首发 SP公司高价护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8:32 中国新闻网
唐磊《菊花香》无线首发SP公司高价护航(附图)

唐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最近,众多SP公司争抢歌手唐磊新歌《菊花香》的首发。经过一番激烈的价格大战,12月1日,唐磊的主打新歌《菊花香》终于花落北京全天通公司。

  谈起与全天通公司在彩铃上的首度合作,缘起今年夏天全天通公司邀请唐磊做的一次彩铃推广活动.虽然与唐磊并没有合作《丁香花》的彩铃,但全天通公司十分看好唐磊的人气和实力,在合作彩铃地面推广的活动中,唐磊用实力证明了他高涨的人气。

  结束那次推广活动,全天通就一直希望能和唐磊有进一步的合作。最终,在这次唐磊新歌彩铃的大战中,全天通公司慷慨地抛出了天价为这首新歌护航保驾。(姜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