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曹方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创作女生曹方发片在即 主打《遇见我》悄然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9:13 新浪娱乐
创作女生曹方发片在即主打《遇见我》悄然热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个稍显瘦弱的身影,一张不饰粉黛的脸庞,一副充满灵性的歌喉,这就是曹方—一腔才情泗溢的创作女生。也许大家对曹方这个名字还稍显陌生,但是其将要推出的新专辑《遇见我》的同名主打歌已经悄然爬上新浪试听排行榜的榜首,同时,这首单曲在电台里一经播出,便受到了众多资深DJ的一致好评。

  这位来自西双版纳的创作才女在2003年曾经推出过一张名位《黑色香水》的专辑,
虽然这张专辑并没有大卖,但是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并在当年被媒体评为内地年度十大唱片。“在她的音乐里有着一股很强大的生命力”,“无论阅读或聆听都是有相当内涵的,这一点是现在许多流行歌手所难以比拟的”,这些都是当时众多乐评人给予的极高评价。

  2005年岁末,曹方将推出自己的全新大碟,里面不仅收录了专辑同名主打歌《遇见我》,还有《神秘礼物》、《在夏天》、《I dong’t care anyway》等十一首曹方潜心创作的新歌。同上张专辑一样,曹方不仅一手包办了专辑中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还与自己的师父—乐坛顶尖制作人小柯一起担当唱片的制作,除此以外,因为创盟音乐和钛友文化的携手合作,曹方还得到了原创歌坛顶尖操盘手许晓峰的鼎立相助,成为创盟·钛友通力打造的优质创作女声,也是创盟音乐成立之后,旗下第一个推出专辑的女歌手。

  目前,正在忙于筹备自己唱片首唱会的曹方,并没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宣传工作中,也没有过多的新闻可进行炒作,但是她的单曲却力压众多老牌歌手,在网络和电台中悄然热播,成绩斐然。曹方的新专辑《遇见我》将为稍显浮躁的2005年内地歌坛送上一股清新的空气,让我们一起聆听曹方真诚的声音,感受她最细腻的内心独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