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长江张振宇称兄道弟《不要再来伤害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9:23 新浪娱乐
潘长江张振宇称兄道弟《不要再来伤害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潘长江影视歌全线飘红,他的首张专辑《男人40一枝花》由飞乐唱片正式向全国发行。潘长江的好嗓子有口皆碑,经过了8个月的紧张筹备制作,潘长江的首张专辑《男人40一枝花》已正式向全国发行。他的《男人40一枝花》专辑,“道尽男人的心声”,当中包括《背后》和《光腚娃娃》等新歌,同时还收集了他在中央电视台MV大赛中荣获金奖的歌曲《过河》、《爷爷奶奶和我》。在曲风上,延续了潘长江一贯的民间小调风格,还有摇滚、通俗类的歌曲。潘长江对专辑的创作过程总结了三个字:“苦、难
、累”。创作完成后一个字:“爽”。潘长江坦诚地说:“《男人40一枝花》专辑是我的首张专辑,也是最后一张专辑。希望朋友们不要错过大饱耳福的机会,因为:浓缩的都是精品。”

  曾经唱红《爱上你这样的女人》《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悲情男人”张振宇,最近愤然与签约公司广东雅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解约。消息传出后,张振宇就被水木同创公司及台湾飞碟公司等海内外多家唱片公司竞相以高价热烈追捧,结果飞乐唱片胜券在握,捷足先登,在北京与张振宇签下歌手合约。张振宇录制了新歌《不要再来伤害我》后,又再推出了当时得令的男声版韩剧《大长今》主题曲《希望》,寓意自己飞乐唱片找到了新的希望。张振宇对《大长今》主题曲并不是简单的翻唱,进行了深加工,为男声版韩剧《大长今》主题曲《希望》增添不少气势,轻松欢快,充满活力。张振宇有信心自己的男声版韩剧《大长今》主题曲《希望》能在众多的版本中脱颖而出。张振宇新歌《不要再来伤害我》近日跃上了MP3“中文金曲榜”第10名,而在另一个排行榜“今日流行金曲排行榜”,这首歌上榜两天的上升率为112%,超越了上升率仅为20%的周杰伦新歌《黑色毛衣》,成为网民搜索上升率最高的歌曲,并直迫谭咏麟陈慧琳林志颖金喜善成龙的新歌,呈上升的势头。近日,我们请来潘长江和张振宇称兄道弟一番》。

  【潘长江】 我们俩签了同一个飞乐公司,而且我们俩都是东北老乡。我们这个公司,因此是一个新崛起的公司,而且我们做得非常好,而且我们的公司的意识不像过去是保守派,我们很随意,平时在一块儿,都很哥们儿。

  【主持人】潘长江的首张专辑《男人40一枝花》和张振宇最新专辑《不要再来伤害我》,两个风格搭配起来非常好看。张振宇这张《不要再来伤害我》唱片,新歌加精选集。之前有比较耳熟能祥的歌,包括以前专辑里比较精彩的歌都收录进来了。这次想问一下张振宇,之前已经发了两张唱片了,这次一种什么样的机会和飞乐唱片有了合作。

  【张振宇】 我之前是和雅恒文化合作,因为我在飞乐有很多朋友,我发现飞乐做的比我以前很多公司好很多,我也有签飞乐的意思,飞乐也有签我的意思。

  【主持人】 也就是说,其实到这儿了,就签了。男生版的《大长今》,算是我们知道的第一版的男版的《大长今》。

  【张振宇】 我认为很多《大长今》的词让人不知道,但是我这个歌词让人很容易记住。

  【主持人】 潘长江会改词,回头把《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改改?

  【潘长江】 我说能不能改一个幽默版的。我想听,从来没有听过。

  【主持人】 回头准备改一个更好玩的。

  【潘长江】 改一个比较伤感的。

  【主持人】 《男人40一枝花》这张专辑经历两年,时间也是非常长,了解了做唱片时候的艰苦,我想问一下张振宇,新歌加精选用了多长时间?

  【张振宇】 我签飞乐第5天的时候。有10首是老歌,新歌有2首。

  【主持人】 因为毕竟是一张新歌加精选集,不像潘长江全新的唱片。最近在筹备新的唱片吗?

  【张振宇】 全新的唱片已经做好一半了。一部分刚刚发,很快就会发下一张,过段时间,这张专辑宣传过后再发。

  【主持人】听说《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跟张振宇还有一段故事?

  【张振宇】 这首歌是去年很火的一首歌,很多人去唱,这首歌的词曲是一个大学生,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就把这个生日送给我了,把这个歌放在网上,一两句话说不完,官司已经打了一年多。

  【主持人】 之前,你听过潘长江的这张唱片吗?

  【张振宇】 我之前也是咬字咬得非常清楚。潘老师说得非常对,唱圆润是最好的。

  【主持人】张振宇已经有那么多版本的《希望了》,当时不怕别人说你吗?你是一个男生,我没有压力之类的?

  【张振宇】 我认为这首歌很多版本,我觉得,做一个版本出来跟别人比较一下,看我的版本跟别人差多少,不够的地方我再学习。

  【潘长江】 我觉得音乐这个东西是共有的,共通的,因为人人都要享受音乐,去理解音乐,如果做音乐,没有目的性。所以说,我觉得,音乐出来之后,有多样式的东西摆在那儿,尤其是一个女版本,男生为什么不能唱,我觉得,男生也可以唱。

  【主持人】 张振宇这张唱片,是特别伤悲的这种。包括以前的一些歌有没有想过,也像潘大哥一样,做一些比较欢快的东西。

  【张振宇】 欢快的有,但是没有幽默的。

  【潘长江】 欢快一点的是比较轻松的,伤感歌最难唱,伤感的歌都能唱,何况那种比较动感的,就看你的节奏是用什么样的节奏,你是用那种慢版的还是快版的,这种东西,很简单。赶紧出一个欢快的。

  【主持人】请潘长江点评一下《不要再来伤害我》歌词。为什么张振宇唱这种歌呢?

  【潘长江】 我觉得他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东西。你不能把你的艺术强加在他的身上,这是他的特长,也可能心里头有这种故事。

  【张振宇】 其实我是受了很多无论是感情还是很多方面,受了很多伤害。之前,我火过很多歌,谁都不知道是我唱的,进一家公司,这家公司说,第一张唱片就发我的,拿我当试用品,找了编曲,走了很多弯路,在感情上也是一样的。所以,我自己心里想,《不要再来伤害我》。

  【主持人】 张振宇是从东北到北京打拼。张振宇是最早去广州。南北差异非常大,虽然从东北到北京来,好在都是北方,包括气侯上有一些问题,您怎么想到去南方了呢?

  【张振宇】 因为我认为,在南方接受力应该更快,我下一张专辑有很多首歌。我那个时候听歌,在北京这块稍微差一点儿。

  【主持人】想问一下张振宇,在唱《别说你的眼泪无所谓》这首歌的时候,有流过泪吗?

  【张振宇】没有流泪,但是我经常会去想。我每次录音的时候,我都去把它融入到歌词当中去。只有想象的时候,才能把它唱好。我出了一首新歌《谁说你的眼泪无所谓》。

  【主持人】张振宇平常除了工作之外,你是一个爱玩的人吗?

  【张振宇】 工作之外,我是休息、休息,睡睡觉。

  【主持人】非常感谢我们的张振宇和潘长江大哥给我们带来了两张风格不一样,但是都非常好听的专辑。

  【张振宇】希望能够多多支持我们的每一首歌,希望大家多多喜欢潘老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