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朴志胤全面复出 换新东家着手第7张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23:58 新浪娱乐
朴志胤全面复出换新东家着手第7张专辑(附图)

23岁的朴志胤将再度开始她的演艺生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3岁的朴志胤将再度开始她的演艺生活。朴志胤最进换了新东家,与韩国当红女星金从恩变成同门姊妹,再度开始歌手活动及戏剧演出,朴志胤的复出不光对歌迷相当重要,演艺界的朋友们也非常开心。

  朴志胤于2006年春天将参加新作品的演出活动,之后则投入第7张专辑的准备工作,会同时进行宣传活动,参加戏剧的表演,从而成为全方位的艺人。

  朴志胤1994年以拍广告出道,之后开始歌手和演员的生活,除了拍摄电视剧以外还拍摄过各种写真集照片,朴志胤表示她将以更好的心态,积极进步,提高演技。她的经纪公司表示,目前朴志胤会以演员身份再度与观众们见面,他们也正在为朴志胤物色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