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冰冰专辑大火 唱功不凡展现真实自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1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专辑大火唱功不凡展现真实自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范冰冰的首张专辑《刚刚开始》面世以来,其热销程度远超过很多当红歌手的唱片而名列前茅,范冰冰在专辑中自然清新的造型和演唱风格也得到了歌迷的一致赞赏。

  范冰冰坦言自己专辑中的造型其实就是没有造型:“很简单,基本上没有怎么化妆,干干净净。头发是是留了三年多一直没怎么修剪过的长发,没有太多修饰,就是刚洗完头的样子,没有用电吹风吹,也没有夹直板。服装也基本上都是用以前自己的衣服简单搭配的
,所以其实是一个特别真实的感觉,是比较真实的我自己。”

  在设计专辑的造型时,范冰冰和造型师也想过很多方案,最后决定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原生态的自己展示给大家。范冰冰说:“影视剧中的我出于角色的需要,造型会带有很多剧中人物的色彩。但这张专辑里我的样子可能会跟大家平时从影视剧中看到的我不同,它展示的是一个大家在影视剧中看不到的背后的我,完全就是我平常生活中的样子。”

  海边长大的范冰冰对大海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其专辑的基调也定位为大海的蓝色。范冰冰说:“几首主打歌如《飞鸟》、《刚刚开始》、《海的女儿》其实都是我在认认真真地把对亲情、友情、爱情的一些看法和感受用歌声在表达,我演唱的时候只是用心在演绎心底的感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