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推出新专辑 自称能卖20万张已满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26 潇湘晨报
柯以敏推出新专辑自称能卖20万张已满足(附图)

柯以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柯以敏在北京召开了一个类似“艺术人生”式的新闻发布会,推出新专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虽然她口中的宝贝超女们一个没来,但依旧无损她的关注度。只是她新专辑预售20万张的数量,还是忍不住让人们觉得和超女合辑超百万的销售量相差甚远。

  发布会做成“艺术人生”

  此次新闻发布会别出心裁地选在了一个录影棚举行,并搬出十多幅柯以敏从幼稚园时期到最新唱片造型的新旧照片为会场衬底,在主持方面,还特意模仿电视访谈节目的氛围,有种“艺术人生”的感觉,体现出她在乐坛的资深地位。有些意外的是,把每个超女都当宝贝的她,这次出新碟却没有任何一个宝贝到场助兴。来的只是曾合作过的郭峰、毛宁、黄安、常宽等,就连好搭档黑楠也未到场,让人不禁想到之前传出的“柯南组合”不合的传闻。

  悄无声息制作新专辑

  柯以敏这次新专辑的整个制作过程显得格外“宁静”,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张靓颖李宇春则不断有相关专辑的消息传出,昨天张靓颖的公司还特别放出了聘请台湾著名造型师、周迅男友李大齐为其做形象设计的消息。在访谈式的发布会上,柯以敏以“让大家回来关注音乐本身”为由而回避谈论,“如果是想借超女名声发财,那我大可在超女比赛时发行专辑,就是因为想避开超女的话题才选在这个时候发行。”

  能卖20万张便已满足

  说到底,一切靠市场来说话。发行柯以敏新专辑的星外星唱片公司表示这张专辑预售20万张,柯以敏也表示能卖20万张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她是美声唱法,属于实力唱将,与当红超女们没有可比性,并且每个歌手的定位不一样,“超女的Fans年龄层面偏小,都很年轻,喜欢我的Fans年龄和我相仿,属于成熟类型。”而她的宝贝们,在超女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抢先发行的《超级女声,终极PK》合辑预售量就超过60万张,实际销量竟超过百万张。再看她的宝贝李宇春,虽然新专辑尚未面世,却已经有许多“玉米”在网上定单了,唱片公司称李宇春的新专辑要想卖个百万也是没有问题的。本报记者 龙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