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冰冰校园巡回歌友会带病上阵人气爆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30 新浪娱乐
范冰冰校园巡回歌友会带病上阵人气爆满(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校园巡回歌友会带病上阵人气爆满(组图)

范冰冰校园巡回歌友会带病上阵人气爆满(组图)

  昨日,范冰冰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全国巡回歌友会的第二站,在著名学府上海交通大学礼堂内轰轰烈烈拉开了帷幕。热情的交大同学蜂拥而至,让本来设计容纳500人左右的小礼堂在严格控制下还是硬挤进了千余人。

  依旧以公主造型出现的范冰冰在同学们的热情欢呼声中,把纯美再一次推向了极致。与往日的不同是,除了现场演唱专辑中的新歌给大家外,范冰冰还和同学们一起做起了游
戏。同学们的热情也让本来因为感冒而身体不适的范冰冰感动不已,表现得格外卖力。范冰冰称她在大学校园里和同学们一同度过这个晚上十分开心,感觉仿佛也回到了当年的校园生活中。

  上海交大的同学们不肯放过这个难得的与范冰冰亲密接触的好机会:原本只需要十个人上台的游戏,一下子就跑上去近二十个,女同学们争相唱歌表演和范冰冰秀演技,而男同学相比起来,情绪更加热情亢奋,表白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各显神通,从牵手、下跪,唱情歌到装晕倒,一会儿是

火星来的小王子,一会儿是冰冰城堡里的骑士,极尽所能。主持人不停感叹:“上海交大真是各路英雄齐聚首,花样王子们拼了小命似的在狂夺一枝花。”范冰冰也几次说到同学们的表达方式太有创意了,每个人都那么真诚,这个晚上自己真的像是最幸福的小公主。

  上海交大的同学们是有备而去的,在范冰冰演唱新专辑里的《海的女儿》和《坐在巷子口的那对男女》这两首歌的时候,交大同学精心设计的舞蹈也让大家再次领略了理工院校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虽然没有彩排过,但当晚交大同学和范冰冰的配合表现得极为默契。

  尽管范冰冰在之前一直发烧、咳嗽,嗓子已经哑得不成样子,在体力上有些力不从心,但她一直在咬牙坚持,想尽可能地在现场给大家多唱些歌。当晚歌友会的高潮莫过于最后范冰冰带领全场同学清唱的时候了,在静谧的追光灯下,她一度感动得红了眼眶。那时,她已不是那个平日里镁光灯下充斥着华丽光环的明星,歌声中的范冰冰是一个真实、自然的自己,也许正是这种感动才让她一路坚持走得这么坚定而从容。

  范冰冰说,看到同学们在校园里幸福快乐的生活就觉得年轻格外的美好,因为年轻,所以真实;因为年轻,所以勇敢;也因为年轻,所以我们总会相信,把今天美好的点滴好好的收藏的同时,每一个明天都会因为今天不断的努力而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