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王学兵离婚不关我事 不想让朋友受伤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46 新闻午报
范冰冰:王学兵离婚不关我事不想让朋友受伤害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有消息说范冰冰即将在重拍的大型神怪连续剧《封神榜》中出演女一号“苏妲己”,昨天现身上海做新专辑宣传的范冰冰告诉记者,这应该是过年后的事情了。

  第一张专辑《刚刚开始》和贺岁电影《情癫大圣》差不多同时做宣传,加上博客的红火,令范冰冰这段时间人气骤增。然而也许是“大意失荆州”,“冰美人”再度被拍到和绯闻男友王学兵甜蜜共进晚餐。记者开门见山地问道:“听说王学兵是为你而离婚的?”范
冰冰顿时脸色大变:“这个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平静下来后,范冰冰再度重申:“其实我们只是一大群好朋友中的两个,因为我而令这些好朋友们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我很过意不去。”

  记者见缝插针再度问到事业有成的范冰冰感情生活近况,经纪人立即在一旁阻拦,范冰冰却并不回避,而是若有所思地喃喃自语:“感情生活……你们听我的唱片吧,唱片里有我亲身经历过的或者是曾经演绎过的感情生活,《飞鸟》、《海边》都或多或少地代表了我的一些心情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