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格莱美奖提名揭晓 玛丽亚凯丽风光尽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6:34 新浪娱乐
格莱美奖提名揭晓 玛丽亚凯丽风光尽揽(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格莱美音乐奖提名揭晓,最近一两年重振雄风的玛莉娅?凯莉得到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在内的8项提名,可谓出尽风头。

   说唱歌手Kanye West也得到了8项提名,另外U2、Bruce Springsteen以及吉文?斯特法尼也有多项提名揽上身。

   35岁的玛丽亚-凯丽只在1991年得到过包括最佳新人在内的格莱美奖,她说她迎来第二春显示出歌迷认可她的音乐风格。她说:“我现在推出的曲目都是我最喜欢的,我也希望歌迷能够喜欢。”

  除了年度最佳专辑的提名之外,玛丽亚-凯丽的其他提名包括最佳年度唱片、歌曲,最佳女歌手等。去年曾一举拿到10项提名的Kanye West这次又获得了最佳年度专辑的提名,另外他还得到了最佳年度唱片的提名。

  前“

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这次也得到了最佳年度专辑的提名,同时这也是他26年来首次获得格莱美提名。另一位获得年度最佳专辑提名的歌手是斯特法尼,另外她还获得了最佳年度唱片及最佳女歌手的提名。获得最佳年度唱片提名的还有Gorillaz乐队和绿日乐队

  明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定于2月8日在洛杉矶举行。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