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抱性感美女热舞 错手惹触胸疑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抱性感美女热舞错手惹触胸疑云(图)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慈善演出《欢乐满东华》于昨凌晨三时四十五分完结,共筹得81,692,250元,最后东华主席王定一加码凑够81,878,333元。

  古巨基前晚与陈法拉首次合作,两人最后埋身跳舞时,在电视萤幕却见基仔抱陈法拉落地一刻,手部误触其胸,事后问到基仔,他反应甚大的说:“有没有搞错!一定是拍摄角度问题,这个动作是导演要求的,彩排时都没有这种状况!”至于陈法拉也感觉不到胸部
被触碰,她说:“练过好多次,不会发生那种事,反而是怕走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