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个性瞿颖美艳妖冶 新专辑造型首度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31 新浪娱乐
个性瞿颖美艳妖冶新专辑造型首度曝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上一张《加速度》取得傲人的成绩后,瞿颖的第五张专辑《连锁反应》即将于本月13日全亚洲同步发行。首波主打《凭什么》目前正在全国各电台热播,与此同时,此次瞿颖在专辑中的全新造型,也首次向媒体曝光。

  从音乐到影像,瞿颖包干到底

  瞿颖用自己的见解和方式,在音乐里得到了一次全面的锻炼和提升。同时,她的触角更延展至与唱片相关的方方面面。此次,瞿颖更是一人担当了整张唱片在美术和影像部分的概念策划。从选择合作的造型师,化妆师,摄影师,设计师以及MV导演和班底,瞿颖都表现出自己在美术和影像部分独特的想法和创意。

  李东田的唱片处女作

  作为全亚洲顶尖的造型师及化妆师,李东田也是第一次涉足唱片领域,和以往为杂志拍摄大片以及为产品和秀场进行造型及化妆所不同的是,唱片的造型需要和音乐之间有着内在的联系和体现。大忙人东田接下这次的工作,一方面源于自己对未涉足领域的尝试,另一方面也是和瞿颖将近二十年友谊的义不容辞。由于之前的合作非常之多,所以,此次东田和瞿颖之间的合作显然默契十足,一个感觉的表述或是一种情绪上的需要,都被准确的还原到了最后造型的呈现。两个爱美之人,创造了美,也还原了美,更重要的是,令美更有内涵和个性。同时,在李东田的引荐下,瞿颖认识了天才女摄影师陈慢,在陈慢敏感而锐利的镜头捕捉感下,瞿颖在镜头前,以更加张扬和自由的形式,完全释放自己。顶尖的视觉团队,打造出一个兼具时尚与个性,美艳而知性的瞿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