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岁末盘点内地新人王爱乐团七宗“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45 新浪娱乐
2005岁末盘点内地新人王爱乐团七宗“最”(图)

爱乐团以一曲《天涯》迅速串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一曲《天涯》迅速串红的爱乐团最近忙的昏天暗地。刚刚获得了亚太榜的年度新人金奖后,又马不停蹄的代表内地歌手到新加坡为华语歌曲排行榜造势,这一连串的活动也奠定他们在内地的乐坛的地位。

  做为内地乐坛一个实力偶像的团体,爱乐团的成功不是一种偶然的行为,而是一种必然的趋势。他们的音乐不禁具有很强的传唱性,还有一种内在美丽的时尚性,这不是每个
歌手都能做到的。专辑从发行到现在短短的7个月的时间,他们专辑卖出了50万,说明了他们的这种时尚音乐非常受广大歌迷的喜爱。也让爱乐团奠定了2005年内地新人王的地位。

  现在的唱片可以用多如牛毛这个词形容。每一年,或者说每一月都会有新唱片问世。能够在当今的唱片市场站稳脚跟就是更难了。爱乐团专辑发行的时间段是在专辑发行量最大的时间段发行的。当时不紧有新人疯狂发片,还有一些乐坛老将也不甘寂寞。但是最后成功的专辑却是取之可少。爱乐团夺走了不少人的眼球。这个有点蛮横的小女孩和内向平静的大男生做出的音乐一问世就席卷了整个内地乐坛。

  纵观整个唱片行业,在超女盛行的时段,爱乐团还能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我总结出来他们成功的七宗“最”:

  1、最具偶像气质的实力派演唱组合。“一个实力乐团,两个流行偶像”很好的说明了这点。徐立被称为乐坛第一美女,但唱功依然出色,可谓典型的实力偶像派艺人。

  2、2005年做为新人最卖座的一张专辑。作为一个刚刚出道半年的组合,专辑销量突破50万。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可以说是乐坛的一个奇迹。

  3、一出道就以多栖发展成功的艺人。在未发片之前,徐立就参演了《天空之称》。在刚刚杀青的国内手机电影《玩笑》两人也作为主角参加了演出。两人还拍了很多的广告,可谓是多栖艺人。

  4、唯一一个以新人身份在中歌榜夺冠的艺人。专辑主打《天涯》上榜7周登鼎冠军这是新人众前所未有的。

  5、内地乐坛唯一男女双人组合。在现今乐坛中,爱乐团是最成功的也是唯一的男女组合。

  6、由艺人自身打造的专辑。整张专辑的歌曲都是由王超一人编曲和制作。

  7、被一香港公司评为2005年最具商业价值的组合。

  俗话说:“一个人有两面”爱乐团做为一个新人,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确实不错,但他们毕竟是新人,有很多的不成熟。一次去外地演出,徐立差点晕倒。这也是好多艺人的通病,不注意身体的保养。每天为了宣传、演出四处飞,这样是很难保证休息时间的。希望以后他们能注意他们的身体,合理调配时间。为以后做出更好的音乐而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