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人气东方神起与电台互动 亲密接触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52 新浪娱乐
超人气东方神起与电台互动亲密接触歌迷(图)

东方神起再掀旋风,参与电台互动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S。M。ENTERTAINMENT旗下最高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中国台湾再掀旋风,参与电台互动节目!

  东方神起在台湾最受欢迎的电台HIT FM参加《Fresh Release》,制作特别节目,用他们的声音和影像与台湾歌迷完成了一次亲密接触。

  12月5日到9日总共5天的时间里,《Fresh Release》节目特别选出5名听众,东方神起带给他们鼓励和嘱咐。 在韩国,已经录制好了东方神起为他们祝贺生日,祝贺圣诞节,以及为难过的歌迷鼓励打气等5个部分的内容,每天一段的为歌迷们公开影像资料。

  这次是台湾最强势电台HIT FM首次举办的特别节目,东方神起作为第一次特别节目的的嘉宾,在台湾媒体上已经成为特别关注的焦点。

  另外,东方神起将参加12月6日晚上7点在首儿蚕室体育馆举行的韩日友情纪念

演唱会,他们将献唱《Rising Sun》和《Tonight》以及在日本发行的单曲《My Destiny》。

  11月25日正式发行的东方神起第2张专辑的重新包装版-Story Book4 Five secret story,连续1个星期在音乐排行榜上排名第1。而11月2日在韩国、日本同时发行的第3张单曲《My Destiny》在国内外的各音乐排行榜上也获得了第1名的好成绩,再次证明了东方神起的实力和人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