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郑智化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郑智化做客新浪聊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台湾歌手郑智化12日15时做客新浪,与广大新浪网友聊了他即将举行的北京演唱会。

  12月9日,郑智化亮相北京,为自己的演唱会提前预热。让外界猜测许久的演唱会嘉宾也首次曝光,两组在华语乐坛暂露头角的新锐组合无极maxam与南合文斗浮出水面。

  早在郑智化签约内地公司斗室文化的时候,郑智化就曾透露,除了筹备新专辑和自己的新书之外,自己更愿意配合公司发掘新人和有价值的音乐作品。此次的这两组演唱嘉宾正是前不久斗室文化举办的“郑式影响”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具备创作力和人文精神的优秀新人。南合文斗的校园民谣与无极maxam的校园嘻哈虽说风格上有很大差异,但两者的音乐均受到过郑智化的深刻影响。两代校园音乐先锋在“郑式影响”活动中的不俗表现令郑智化本人非常欣喜。如今无极maxam已经与斗室文化签约,并且开始制作唱片,而南合文斗也签约鸟人文化并推出自己的新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