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凡瑞《幸福》获中国歌曲排行榜亚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20 新浪娱乐
王凡瑞《幸福》获中国歌曲排行榜亚军(附图)

歌手王凡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办的“太合麦田新红白蓝全国百所高校巡演”首唱的歌手王凡瑞昨日再接喜报。继首打单曲《青春》上榜10周刷新新人上榜记录之后,他的全新单曲《幸福》本周再获佳绩空降中国歌曲排行榜亚军位置,将同期一班老将新人远抛其后。

  作为“麦田音乐新红白蓝”之红色代表歌手,王凡瑞这首词、曲、唱三合一的作品《
幸福》不仅以流畅的旋律和真实感人的歌词在寒冷的冬季流淌出丝丝暖意,整首作品中折射出的对“幸福”的真实感悟更使得其人文气质锐不可挡。一位中国歌曲排行榜听众在短信平台写到:“当年麦田的《青春无悔》朴树的专辑伴我走过了成长的青葱岁月,如今听到新红白蓝王凡瑞的作品仿佛让我再次找回当年那些音乐带给我的感动,希望他能在这片麦田中继续成长。”

  据太合麦田透露,新红白蓝系列专辑作为“麦田音乐”年度原创大片将随着三位新人的全国高校巡演在年前陆续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