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吴克群很满意自己的新专辑 每一样东西很自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46 新浪娱乐
吴克群很满意自己的新专辑每一样东西很自然

吴克群很满意自己的新专辑每一样东西很自然 吴克群很满意自己的新专辑每一样东西很自然 吴克群很满意自己的新专辑每一样东西很自然 吴克群很满意自己的新专辑每一样东西很自然
吴克群很满意自己的新专辑每一样东西很自然
露出小虎牙 谈新专辑 聊《大顽家》 眼神专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也是找到了自己。很多朋友都在热切的期望能够现场唱一段。

  吴克群:好。

  主持人赵宁:谢谢克群哥哥。

  吴克群:我就唱《泛泛之辈》这首歌。

  主持人赵宁:也是你自己特别喜欢的。

  (吴克群演唱《泛泛之辈》)

  主持人赵宁:谢谢,真好听。我就是不愿意接你的话,这样你会很主动一直唱下去呢。

  吴克群:(笑)。

  网友:我第一次在车里听到《大舌头》的时候,觉得很郁闷,听到这首歌还有你的发声,我一下子就乐了。

  吴克群:那他听到《周星星》会觉得更有趣。

  网友:有外界说你现在是台湾新音乐的小天王,在音乐上有没有刻意去在意不同音乐形式的融合,你发张专辑有很多音乐类型融在一起,说你现在的状态是怎么样,下一张专辑有没有什么打算?

  吴克群:我自己不希望自己很刻意做很多事,对我来讲,我做音乐的时候就是玩,我想要做的东西,不是因为我的名字我要做什么样的东西,我一定要融合什么音乐跟什么音乐。让大家觉得很刻意的时候就不自然了。那种感觉你好像刻意要穿上一张西装证明自己是绅士,或者你穿上摇滚的服装,证明自己是一个摇滚,做音乐自己要对得起自己,歌迷自己会听得出来,我不希望做什么小天王,我还是做音乐就好,玩我自己的东西。这张唱片我很满意,因为我觉得玩很多不同的东西,让自己觉得做每一样东西很自然。下一张专辑会有新的,听不同东西会有不同的想法,也许会有新的出现。

  主持人赵宁:像你的音乐一样,你生活中是特别时尚和现代那种吗?

  吴克群:我自己时尚还好,邋遢是有一点。(笑),但是我自己面对很多东西的时候会注意,其实这是因为当艺人之后,开始注意很多时尚的小细节,但是一开始不太喜欢的,一开始觉得说,我一定要穿着什么好烦,后来发现就把它换一个想法,我面对很多服装,或者是什么的时候,把它当做是在创作就好了。今天要搭这个东西,这样搭很好看就觉得很好玩。

  主持人赵宁:因为有很多朋友在问,听说在台湾,《大舌头》这首歌是一直味居彩铃排行榜的首位,自己的手机用什么彩铃?

  吴克群:我自己用另外一首歌,我之前用《泛泛之辈》,后来用一首歌叫《啥》,我自己写的。因为在台湾彩铃就是《大舌头》,一开始蛮红的。可是后来我自己用《啥》这个更有趣。因为是这样,啥,你说什么,俺都听不明白(演唱),感觉你一打电话,你说啥那种感觉。

  主持人赵宁:我感觉有点京味。

  吴克群:对,我那时候想法就是做这样。

  主持人赵宁:是为彩铃做的?

  吴克群:也不是,是第一首歌。

  主持人赵宁:被誉为是开机铃声。

  吴克群:对有那种感觉。

  主持人赵宁:我们内地朋友对彩铃也比较感兴趣。这些歌在这边能不能下载?

  吴克群:可以,都能够下载到,像《大舌头》,《周星星》,或者是《泛泛之辈》,这些歌大家都可以下载到。

  主持人赵宁:有想过专门为彩铃创意吗?

  吴克群:没有特别这样想,《大舌头》那首歌刚好,大家觉得一打开电话,就听到大舌头在这儿说说,觉得很好玩。

  主持人赵宁:那个《啥》也有点那个感觉?

  吴克群:《啥》当初写这首歌,是因为很多人都在告诉你,你要该做什么,这个穿的不对,哪里不好,可是我觉得你说啥,我听不懂,所以有这样的想法。后来就觉得在铃声里面蛮有趣的,可以这样你说什么,啥,那种感觉。

  主持人赵宁:我为什么提的,我们现在有中国 移动的彩铃创作大赛,很有想法,是比得就是响法,是彩铃的响声的响,你是不是觉得对年轻人是很好的参与的方式?

  吴克群:对,我觉得一个是现在网络上面有很多年轻人想法很厉害,就应该把这些创意展现出来,让别人听到你的创意。

  网友:你有没有想过在下一张专辑和女歌手对唱?

  吴克群:其实在这张专辑有一首歌《给我温暖》是讲整形的东西。在讲这个的时候,里面有一个女生的声音。

  主持人赵宁:是谁?

  吴克群:现在不是歌手,以后可能会成为歌手。有跟她合唱,女生看整形的想法,跟男生看整形的想法不同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听说男人对女生整形挺排斥的?

  吴克群:我还好。我觉得重点是你能够得到快乐。当你觉得你变好看,你觉得快乐,那就好了。但是很怕的是,你整形可能垫高了鼻子,眼睛大一点,眼睛大一点,嘴巴厚一点,胸部大一点,等等那样很累,你的心情会不好,永远都觉得自己缺少了什么,可是讲你能够得到快乐没有关系。

  主持人赵宁:现在男性整形也有一些,自己会尝试吗?

  吴克群:我自己的话,因为怕痛,而且我怕整坏,我自己长这样就这样,到最后越整越糟反而不好。

  网友:要多问我们的问题。

  网友:什么时候再去拍偶像剧?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问到一点,都在商谈中是吗?

  吴克群:有好的剧本会多考虑。

  主持人赵宁:有好的剧本。

  吴克群:一些内地朋友的电影在讨论。

  主持人赵宁:说明很多工作重心会移到内地来吗?

  吴克群:都会,台湾和内地都会,过几天就要去新加坡、马来西亚来做宣传,整个亚洲都会一直跑。

  网友:你喜欢内地吗?喜欢内地哪个城市呢?

  吴克群:除了冷以外,都还不错,就是很冷,我自己觉得,像北京,北京也蛮好玩的。

  主持人赵宁:什么好玩的?

  吴克群:北京人很直接,讲话什么就直接,不会在那边拐弯抹角,对我来讲蛮好的。可是我很多地方都没有去玩过,这是最可惜的一件事。

  主持人赵宁:会比较希望去哪里玩?有想过?

  吴克群:比较希望,我长城也没去过。我觉得这是很不对的。

  主持人赵宁:今天有空吗?我带你去。

  吴克群:(笑),这是应该要去,去走一走。

  主持人赵宁:你会放心,我们俩不会被人认出来,是很冷,裹的很紧的。

  吴克群:包的很严实(笑)。

  主持人赵宁:下次再来一定要去。

  网友:有没有想在歌曲里面多一些英文歌?你也说过自己在国外长大?

  吴克群:英文还好,我希望发展普通话,发展中文的特色,我希望到最后是别人在听我们的中文。而且我一直觉得到最后中文一定是全世界最共通的语言,现在可能英文是国际语言,可是以后我觉得可能是中文。所以我希望发展,我一直尝试在发展,像《啥》,发展东北话的感觉,《周星星》里面有讲广东话,我一直希望发展不同的语和不同的东西,让别人听到我们自己不一样的声音。

  主持人赵宁:然后内地很多城市都有自己各自的方言,你去开歌友会的时候学一学?

  吴克群:有学,但是发现有时候讲的不是那么标准。

  主持人赵宁:其实效果会很好。

  网友:你的音乐都是自己创作的,这个会是你一直坚持的音乐风格吗?

  吴克群:其实在我自己还能创作的时候,我会一直都是自己创作歌曲。

  主持人赵宁:不会接受别人给你写歌。

  吴克群:在我还能写,或者是还有想法的时候我会自己,也许有一天干枯的时候,考虑别人写歌这样的,对我来讲,自己希望能够写更多不同的东西,现在还有一些想法,所以好好写出来。

  主持人赵宁:我想问一下,这位网友的问题问的我思路打乱了。

  网友:你上过很多人的节目,哪个主持人的提问让的觉得不爽?

  主持人赵宁:他这么问,会不会是我?

  吴克群:没有。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我太为难你了。

  吴克群:我没有上过很夸张的节目。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说你经常上吴宗宪的节目他有为难你吗

  吴克群:没有,他说吴克群以前为什么不红,现在不红,他讲到最后有他的帮忙,就是开玩笑,阿雅就在旁边打他,你不要乱讲,对我自己来讲,没有哪一个主持人会让我觉得很不爽,好像没有这样的经验。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自己也是一个挺直接的挺直爽的人,你觉得都还好。

  吴克群:可能之前跟现在大家对你当然有一点差别,就这样而已。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还想问问,前段时间有拍MV,我看很多报道都说你淋雨,挺辛苦,有的人那个也淋雨,这个也淋雨,是不是拍的时候都淋雨了?

  吴克群:其实那天是拍《泛泛之辈》,淋雨那时候是在北京的建外SOHO,淋雨那天只有5度,现在更低了,一开始不觉得怎么样,穿着外套,后来雨渗进去,心脏病都快发了。

  主持人赵宁:那天穿的衣服跟今天差不多?

  吴克群:差不多。雨慢慢渗进去,就是在雨中大喊,还没有喊卡的时候,我心脏快受不了,可是不行,我撑住,最后一喊卡,我就这样。后来我问导演要不要再来一次,他觉得OK了,可是我的要求又再来了一次。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的要求?

  吴克群:想做的好一点,你会觉得更细,做了好半天不能用。

  主持人赵宁:所以赶紧去看看《泛泛之辈》的MV,接着感受一下。

  前段时间有看一个消息,很多消息都说你要代言卫生棉的广告真的吗?

  吴克群:没有,我觉得男生代言卫生棉很好玩的,女生用的东西,男生都会觉得,代言假如男生觉得很棒的话,可能更有趣。

  主持人赵宁:原来是真的?你好厉害。

  吴克群:我突然有一个想法,有代言服装的广告,有代言手表的,眼镜的,问你想要代言下一个什么东西,我突然想到代言卫生棉会很有趣。

  主持人赵宁:最后的聊天时间很短了,问我看的比较多的问题。

  网友:会很期待和哪一个女歌手合作?

  吴克群:哪一个女歌手?昨天是跟顺子一起合唱,在她的演唱会里面,我觉得是一个很棒的经验,她真的很会唱,也是一个很自由的歌手,可以玩的女歌手,还有戴佩妮,会有火花,还有江美琪,我们是好朋友,多年前一起合唱,不知道现在唱会是什么感觉。

  主持人赵宁:现在聊天要结束了,是不是放松了?

  吴克群:还好,我一直都很放松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最后很多朋友都希望你唱一段《大舌头》,节目就结束了。

  吴克群:好。

  (吴克群演唱《大舌头》)

  主持人赵宁:大家满意了吗?可能还不满意,所以把时间最后交给吴克群,给新浪的网友说几句。

  吴克群:新浪所有的网友,要对你们说的话,很多在我的歌曲里面已经说了我自己生活的一些想法,可是最重要的事,其实我很喜欢,能够有机会能够现场唱歌给你们听,希望也许能够在签售,明天的签售,大家能够来,能够见到我,一起唱歌给你们听,之外也希望能够办歌友会,反正歌手有时候话可能不一定讲的很好,可是唱歌能够唱的好一点,这是我的想法。

  主持人赵宁:今天也非常感谢吴克群能够抽空来到新浪,希望下一次还可以来。谢谢。

  吴克群:谢谢。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