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第一主打《阳光下的星星》MV今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05 新浪娱乐
金海心第一主打《阳光下的星星》MV今首播(图)

金海心第一主打《阳光下的星星》MV今日首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海心第一主打歌《阳光下的星星》MV今日在上海百事音乐风云榜首播,该曲由金海心亲自创作,一经推出,已在中歌榜上连续3周冠军和MusicRadio音乐榜的冠军,充分显示了金海心作为音乐制作人、创作型女歌手的身份首次获得了公众认可。

  《阳光下的星星》是海心新专辑中第一首和歌迷见面的作品,也为新专辑的问世提前做了预热的准备。很多歌迷和网友纷纷在论坛和海心的博客上给她留言,都表示金海心是
他们欣赏的歌手,对她的新专辑充满期待。继通过电台听到《阳光下的星星》之后,这首历经将近一个半月拍摄制作完成的MV作品,也在今天要和大家见面了。

  MV《阳光下的星星》由香港金牌摄影师张文华担纲完成,这是他第一次为内地歌手拍MV。张文华曾因执导王菲《流年》MV而获得台湾金曲奖的最佳音乐录影带奖,10多年来几乎香港所有大牌明星的唱片和广告照片均以他操刀为荣,轻易不拍MV的张文华被唱片中的这首《阳光下的星星》深深打动,在每天都听二,三十遍之后,终于答应拍摄这首歌曲的MV。

  唱片公司请到了台湾目前炙手可热的造型师陈孙华先生来完成金海心的造型工作。今年孙燕姿新专辑红发配雨靴的“完美”造型正由陈孙华一手打造的,虽然他的档期排得非常紧张,但在听到唱片公司寄去的DEMO后,他立刻飞赴北京和海心碰面,并带着海心飞到香港定造型。同时,内地顶级造型大师李东田在听完海心的唱片之后,也欣然答应出任此次拍摄工作的化妆,让海心欣喜不已。

  素以严格而著称的张文华对这首MV也充满了期待,在反复修改之后,才交给华纳唱片。同时,他也非常关注各方的评价,毕竟这是他在内地拍摄的第一支MV作品,也让再度掌镜的他对MV拍摄工作充满了兴趣。

  MV在精心制作之后,终于与观众们见面了。播出时间如下:

  12月13日 上海教育台 17:50 百事音乐风云榜

  12月18日 北京教育台(CETV) 17:50 百事音乐风云榜

  全国各大电视台将于下周全面播出。

  金海心全新唱作大碟将于2006年1月发片。这将标志金海心已经踏入音乐创作及思想的成熟期。作为七首歌曲作者、整张专辑的独立制作人,金海心大手笔展现创作才华,声音魅力和唱法也得到更自由的发挥空间。用旋律的力量感吐露都市女性的果断、独立、自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