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不想长大》订单破100万 明春欧洲发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9:37 新浪娱乐
S.H.E《不想长大》订单破100万明春欧洲发单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不想长大》订单破100万明春欧洲发单曲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一年未发片的S.H.E,每一张专辑一直是市场上热卖的指标!无上限的制作预算及丰富多变的音乐曲风,让S.H.E11月25日发行的全新专辑《不想长大》,甫发片,就传出销售捷报!全亚洲订单高达100万张!而由百代唱片在内地同步发行的这张新专辑也同样开出红盘,发行至今一直位居各大销量榜的冠军位置!一振低迷已久的华语唱片市场! S.H.E除了正式宣布新专辑发布的销售好成绩,也借由唱片公司跟大家宣布:目前除了亚洲、美洲,S.H.E的音乐事业版图即将跨向欧洲!明年春天S.H.E的《SUPER STAR》将会在
欧洲发行单曲!

  S.H.E的《不想长大》全亚洲订单突破100万张,在前不久唱片公司专程准备了薄酒莱红酒跟大家一起庆祝!对此寓意,唱片公司表示:“S.H.E每一次的出辑就如同薄酒莱红酒一般!开卖前引起市场高度期待,开卖后又能带给大家甘醇又新鲜的感受!因此我们现场每一桌也都备有薄酒来红酒,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S.H.E的好滋味!”ELLA同时表示:“其实还有另一个意义啦!薄酒莱代表的是每年第一道最新鲜的红酒!就像我们的音乐,每一次都会给大家新鲜的感受!当然也希望我们的音乐能像红酒一样甘醇,让大家意犹未尽!”新专辑名叫《不想长大》代表了SHE3个人内心的真正想法!希望歌迷朋友跟她们都能永远相信梦想,永远要记得当初最初单纯、天真的心情。

  《不想长大》全亚洲订单突破一百万张,让S.H.E兴奋地开薄酒莱红酒庆祝!接着华研唱片与百代唱片也联合宣布S.H.E的音乐事业触角即将跨入欧洲版图!SH.E出道以来唱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其中由SWEET BOX跨国为S.H.E量“声”定作的《SUPER STAR》,更是风靡全球各地,成了S.H.E在各类演出中的指定歌曲,火红的程度也让SWEET BOX自己重新诠释了英文版。另外韩国女艺人ASH于今年10月翻唱成韩文版,接下来还有加拿大艺人Skye Sweetnam也计划翻唱。S.H.E兴奋地表示:“公司说SWEET BOX在德国的唱片公司,看到我们的成绩这么好,目前计划收录包含我们中文版的4个版本的单曲,于明年春天在欧洲发行!太厉害了!希望有机会能在欧洲演唱我们中文版的《SUPER STAR》!”

  而对于之前有些媒体报道的“SHE事业走下坡路”的传闻,百代唱片表示:在这么低靡的唱片市场,SHE一发片依然能有这么出色的销售成绩,不但没有走下坡,反而是在继续往上爬,事实能证明一切。另据百代唱片称,由于SHE《不想长大》专辑在内地的销售势头非常强劲,也将在12月SHE满满的档期中尽快安排她们来内地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