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奥运宝贝“明骏女孩”与奥运冠军一同亮相泉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9:46 新浪娱乐
奥运宝贝“明骏女孩”与奥运冠军一同亮相泉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CCTV中视体育赛事嘉年华在泉州举行。央视名嘴韩乔生、跳水奥运冠军彭勃、还有奥运宝贝国“明骏女孩”都抵达泉州,宣传2006年将在CCTV 5播出的世界顶级赛事。

  青春靓丽的外表和活力四射的舞台感染力使国内一支从韩国受训归来的性感、可爱、帅气、纯真的组合“明骏女孩”被看好,在这次的中视体育嘉年华活动中,由他们拉开整
场活动的序幕。她们在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的《挡不住》和《千年》,舞台上劲歌热舞的四个亮丽宝贝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在此之前,“明骏女孩”曾在许多体育盛事中露面,而且也被提名为2008“奥运宝贝”强力候选人之一。奥运这个大主题逐渐升温,竞争也逐渐火热起来!

  演出结束后,受厦门卫视最火红的娱乐节目《娱乐 斗阵行》的邀请,作为他们当期的特约来宾与台湾当红主持人陈亚兰当红对对碰,期间妙语连珠,笑话百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