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商台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叱咤颁奖礼名单泄漏 何韵诗爆冷陈奕迅获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6:46 信息时报
叱咤颁奖礼名单泄漏何韵诗爆冷陈奕迅获奖(图)

何韵诗有望击败容祖儿成为“叱咤”最佳女歌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一年一度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明年1月1日才举行,这个被誉为“最公正”的颁奖礼将以播放率来计算奖项。据报道,有一个网站用专人监测香港商台每天的节目,统计各歌手歌曲的播放率,同时也揭露今年“叱咤乐坛流行榜”的部分得奖名单:女歌手奖将会“爆冷”,由何韵诗力压劲敌容祖儿及杨千女华,而男歌手、至尊歌曲大奖及大碟奖等大奖将是陈奕迅的囊中物!

  据了解,“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虽然还有两周就举行,但该网站上已率先公布了男、女及组合等歌手全年歌曲的播放率,从中也反映出大部分奖项的最终赢家!

  容祖儿有机会反败为胜

  该网站所统计的播放率截至今年第49星期,以“叱咤女歌手奖”的赛果最令人意外,何韵诗爆冷稳守“金奖”,紧随其后的是容祖儿、薛凯琪及杨千女华等。不过,何韵诗及容祖儿的成绩非常接近,歌曲的播放次数也相差不超过10次。看来容祖儿要反胜何韵诗并非不可能!

  刘德华十大不入

  “叱咤男歌手奖”方面是陈奕迅及古巨基之争,两人斗得难分难解,歌曲的播放次数十分接近,远远抛开第3名的许志安。虽然古巨基在“男歌手奖”上暂时领先,不过,陈奕迅凭大碟《U87》成为“叱咤至尊唱片”及《夕阳无限好》勇占“叱咤十大金曲”第1名,力压古巨基。向来与商台关系一般的刘德华,成绩也明显较逊一筹,只排在第11位。组合方面,以Twins一枝独秀,由年头带到年尾;今年再度活跃于乐坛的草蜢紧随其后,唯一令人意外的是达明一派五甲不入,只排在第7位。

  对于这份网上的“获奖名单”,香港商业电台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只是沿用以前的“903专业推介”的全年播放率作为统计基础。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