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瞿颖要做创作型歌手 专辑《连锁反应》隆重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8:38 沈阳今报

 

瞿颖要做创作型歌手专辑《连锁反应》隆重发行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 昨天下午,瞿颖第五张专辑《连锁反应》隆重发行,面对主持人关于爱情的拷问,美女透露从圈内好友中发展不太可能。新专辑首度尝试词曲创作

  羽泉、谢霆锋、吴克群、张亚东,一张专辑能够网罗到如此多出众的音乐人,看来
瞿颖的魅力真不是吹的。美女就是美女,昨天的发片现场,前来送“大麦”(谐音大卖,表达期望专辑大卖的祝贺)的好友成群,让瞿颖分外感动。尽管感冒了,她依然用沙哑的嗓子唱了几首新专辑中的新歌小露一下身手。

  说到新专辑中最大的变化,瞿颖说,李东田设计的造型算是一个,而对于她自己,则是完成了平生第一首歌曲的创作。“就是那首非常爵士的《我的歌》,从词到曲都表现了我最感性的一面。”

  第一次写歌,瞿颖形容这个过程“真是充满开心和感动,所以,我想接下来学习弹琴,做真正的创作型女歌手。”爱情的感觉比金钱重要

  吴克群出任 M V男主角,张亚东做钢琴伴奏,身边一直不乏优秀男人围绕的瞿颖却说,绝不可能和蓝颜知己产生爱情反应。

  眼看着昔日的恋人李亚鹏已经结婚生子,瞿颖也不避讳她对爱情的渴望。“有时候接受采访,也会说30岁结婚,35岁生孩子,可这种计划实现的可能性太小了。感情这种事情不是计划得来的,像我这种感性的人,真正吸引我的地方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即使别人看来这个人不怎么样。”

  30岁的女人还谈爱情的感觉,瞿颖显然有些力不从心了,当被追问最近有碰到产生感觉的人吗?她说:“被我吸引的人或者是吸引我的人都会有。但可能是因为大了,对这方面的问题我也一直在考虑,有时候我在想,我是不是一个只注重感觉的人,真正对婚姻,对家庭反而不敢去奢望。但是我很渴望爱,这是无疑的。”

  怕被人看出自己的一颗恨嫁女人心,瞿颖马上又话锋一转,“反正不要着急,我觉得我也是一个挺善解人意的人,对爱情也是挺执着,挺认真的人,应该会有个好的归属。对爱情我一直很有激情,别让我遇到,只要让我遇到,我一定会好好把握的,珍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