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新年祝福抢先到达 新歌加精选专辑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2:21 新浪娱乐
张含韵新年祝福抢先到达新歌加精选专辑上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年新祝愿,邻家女生张含韵作为乐坛里年纪最小的歌手,可能正是年轻所以她的心事有着纯净的细腻,早在冬季刚刚来临的时候张含韵已经与来自台湾的制作班底认真地准备她的新年音乐礼物,现在新歌加精选的新专辑《Baby X’mas 》已经全部制作完毕,12月15日将全国上市,随着音乐呈送上来自张含韵最先最温馨的新年祝福。

  向来在专辑上花心思的天中文化,这次更是为含韵推出了功能最齐全的《Baby X’
mas 》大碟,其专辑内容包括有隆重打造的最适合在年底聆听的新歌《最想念的季节》、中央一套热播中的动画片《梦里人》主题曲《追梦》,另外还有《最想念的季节》《妈妈我爱您》《放假了》《想唱就唱》《放假了》5首歌曲的分享MTV,随专辑附送的还有祝福满溢的6张精巧贺卡。

  12月17日下午4到5点张含韵更是会携带《Baby X’mas 》亲临北京东方新天地FAB,与歌迷一起分享新年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