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举行歌友会 频频被歌迷邀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8:04 城市晚报
“明骏女孩”举行歌友会频频被歌迷邀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杨春红 刘畅报道 吴然/摄 内地最年轻、最时尚的女子歌舞组合“明骏女孩”2日来到长春,做客本报接听热线、逛街淘宝、亮相吴太健身会馆、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举行歌友会……让长春的歌迷过足了瘾。娃娃、珊珊、求斯、雪儿四位活泼、漂亮的女孩连连感叹:长春的歌迷太热情,长春的小店没逛够,长春的小吃没吃完,以后还要来长春。

  ★★★镜头一:本报接热线 频频被邀歌

  2日不到14时,本报明星热线就响个不停。14时整,“明骏女孩”的四位成员娃娃、珊珊、求斯、雪儿伴着电话铃声走进本报,求斯马上接起电话,“您好!我是队长求斯……”热线就这样开始了。“明骏女孩”的助理透露,此次“明骏女孩”来本报,是她们第一次做客报社接听歌迷热线。听到此言,记者心里美滋滋的,本报真是幸运啊!

  [相互关系] 默契友好 有姐妹缘

  “作为组合,当然彼此之间要有默契。你们生活中有过意见不统一的时候吗?遇到这些问题时通常怎么办?”一位杨姓读者打进电话一连串的问了几个问题。四位女孩答道:“有过。”求斯说:“我们平时真的很默契,也很友好,像姐妹一样。比如练歌时很渴,常会同时拿水杯,一天当中还会同时说同样的话。不过我们在练歌、练舞时也有过矛盾的地方,她认为这样唱好,她认为那样跳好。不过我们都会商量着来,谁提出的想法,我们都会试着去修改,直到四个人都赞同。如果实在没有解决的办法,就会请来公司的人看我们的表演,帮我们参谋。”

  [各自亮点] 各有所长 各有所爱

  被问为何选求斯当队长?雪儿、珊珊、娃娃说道:“因为她比较稳重、成熟,经常关心我们,指出我们的不足。”而求斯也摆出队长的样子,在电话中为歌迷细致地介绍起每个人的特点,“雪儿比较男孩子气,她性格豪爽、大方,特别好相处,她还会拉小提琴,平时也尝试着写一些歌;珊珊涉交能力较强,到哪演出都是她先与大家打成一片,她擅长芭蕾舞;而娃娃属于慢热型的女孩,性格有点内向,每次面对记者、歌迷时,她都不好意思说话,还会脸红,不过她爱画

漫画,还会设计衣服,很有内秀。”

  [名字来历] 做明日的骏马 跑遍大江南北

  对于“明骏女孩”,歌迷、读者的问题还不少,一位读者问道:“我在《城市晚报》上看到你们的照片就觉得眼熟,你们不是叫‘绿宝贝’组合吗?”几个女孩听到这个问题都笑了,解释道:“以前年龄小,叫‘绿宝贝’很合适。现在年龄都大了,大家又觉得我们很瘦、苗条,所以干脆改名为‘明骏女孩’,想用这个硬朗的名字来弥补。当然,叫‘明骏女孩’也是希望我们成为明天的骏马,跑遍大江南北;更主要的想给大家留下深刻的记忆点,让大家记住我们。”

  [畅谈专辑] 并非走韩国艺人的发展路线

  “明骏女孩”组合作为目前内地最年轻最时尚的女子歌舞团体,四个女孩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她们都有同样对音乐和表演的热爱,并同样有对节奏的天生敏感和高超的舞艺。天赋纵然重要,但仍然逃不开艰苦的培训过程,四个女孩远赴韩国接受音乐、形体、舞蹈全方位的魔鬼式训练。新专辑《Mg-Baby》中,除了《挡不住》是由我国音乐人制作的外,其余9首歌都是由韩国音乐人制作的。因此有歌迷问“明骏女孩”,是不是要学韩流,走韩国艺人的发展路线。“明骏女孩”称,公司之所以让她们去韩国学习,因为韩国是吸收欧美音乐最快的地方,她们吸取更多的流行音乐元素。而求斯表示,“我们不会追求韩流,我们会坚持唱流行元素和本土文化相结合的歌。”

  [精彩频现] 接热线过程中 频频被邀歌

  有人喜欢她们不俗的舞技,有人欣赏她们近乎完美的和声。半个多小时的接热线过程中,一些歌迷非常珍惜打进热线的机会,想让“明骏女孩”电话中唱上几句,“明骏女孩”都爽快地答应了。四个人先后默契地唱了《千年》、《挡不住》、《灰姑娘》,其精彩的合声让歌迷无不叫好,在记者脑海里回放不停。还有熟悉“明骏女孩”的歌迷表示,希望在明年的春节晚会上看到她们的演出。说起春节晚会,求斯说,“2003年的时候,我们曾经参加过春晚,那次经历让我们学到很多,给我们自信,也让我们懂得不要盲目。”雪儿说,“那天整好是求斯生日,她就祈祷一定不要被刷掉,那就是给她最好的生日礼物。当然,我们也希望家人能通过春晚,看到我们的成绩,毕竟当初我们出来唱歌,她们也会有不同的意见。”求斯还通过本报热线告诉歌迷,今年她们还会给春晚送歌,希望能通过春节晚会给大家拜年。

  ★★★镜头二:四美女“扫街” 吸引行人驻足看

  听说2日的日程安排里有“扫街”一项,求斯、雪儿、珊珊、娃娃表现得异常兴奋,得知能吃到“垂涎”已久的糖葫芦,求斯更始发挥队长的带头作用第一个出发。虽然2日长春的天气已经是零下十几度,可有了“扫街”的快乐,几个女孩子已经忘记了很冷。明星“扫街”效果果然不同,“明骏女孩”走在长春市桂林路上,吸引了不少行人的视线,还有认出她们的歌迷追着她们用手机拍照。

  [美女爱漂亮] 帽子、衣服、饰物逐个挑

  之前作客本报接听热线时,求斯就报料说珊珊喜欢帽子,随便在家一收拾就能找到50顶帽子,而且同样款式的帽子不同颜色的有三顶。昨天(2日),来到桂林路的一家服装店,珊珊看到各种款式的帽子一下子冲了过去,每个都爱不释手,在她的影响下,雪儿、娃娃也各自试戴自己喜欢的帽子。随后的时间里,桂林路的许多家商铺都成为她们的“战场”,衣服、饰物“淘”个够。

  [美女也爱吃] 5分钟搞定一个糖葫芦

  一边逛街,求斯还不忘寻找最爱吃的糖葫芦,她还一边念叨着,“北京的糖葫芦没有北方的好吃。”没走几步,看到街边橱窗里各式各样的糖葫芦,求斯几乎是已赛跑的速度冲过去。本来还向雪儿、珊珊、娃娃推荐豆沙陷糖葫芦的求斯,瞬间改变了注意,目标锁定夹核桃的糖葫芦,她说,“这个比较大,吃着过瘾。”不到5分钟时间,四个女孩子将各自的糖葫芦吃得精光,足见她们对糖葫芦的喜爱。

  ★★★镜头三:现身健身会馆 传授美容、健身经

  还没从“扫街”的兴奋中缓过神,“明骏女孩”又马不停蹄地赶到长春吴太健身会馆,即将参加吴太健身会馆“风尚之星”大赛的百余位选手正等着她们。来到选手中间,求斯、雪儿、珊珊、娃娃俨然成了老师、教练,纷纷把自己平日里健身、美容的经验传授给选手们,娃娃教大家用香油和辣椒瘦腿;珊珊建议女生们睡前用圆的玻璃瓶滚腿保持纤细;求斯建议大家保证睡眠,做“睡美人”;轮到雪儿,干脆告诉大家多吃水果。(★2005·城晚明星热线之十二 ★以歌会友·城晚明星歌友会之十三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马宁 杨春红)

  明骏女孩简介:

  姓名:求斯

  英文名:wendy

  民族:回族

  身高:168cm

  体重:44kg

  爱好:跳舞、收集头巾和小饰品

  最喜欢自己脸部特征:罕见的一面酒窝

  姓名:珊珊

  英文名:nicole

  身高:169cm

  体重:45kg

  最喜欢的穿着:能露出双腿的都好

  最满意的部位:眼睛

  姓名:小雪

  英文名:cher

  身高:172cm

  爱好:收集各种服装品牌的商标

  最满意的身体部位:睫毛、腰

  姓名:娃娃

  英文名:ranny

  民族:回族                        

  身高:169cm

  最常发生的尴尬事情:被人当成“木偶”

  招牌动作:咬着手指头发呆

  获奖经历(部分):

  1、2004年《健力宝娱乐为人民》原创歌曲大奖赛中获最佳新人奖。

  2、2004年《中国原创歌曲大赛》北京赛区金奖,《告诉你》获金奖。

  3、《爱精彩》荣获2004年歌曲金奖。

  2005年参加的活动(部分):

  2005春节央视特别节目、2005央视“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2005北京台春节晚会、同一首歌《中国电影百年》大型

演唱会、2005“志愿北京”工体大型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