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昨在京发布新专辑 明年希望多拍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2:20 北京晨报
周杰伦昨在京发布新专辑明年希望多拍电影(图)
周杰伦

  昨天,周杰伦来到北京宣传他的新专辑《十一月的肖邦》。新专辑延续了他一贯的悲情风格,上市刚刚一个半月就交上了超过200万张的优异成绩。在音乐上可以轻松做到十拿九稳后,周杰伦大方表示明年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电影上,“巡演将暂停,除了每年一张专辑的作业之外,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再多拍几部电影。”

  发布会在周杰伦举锤敲碎了写有200万的龙形冰雕后开场。新专辑延续了周杰伦一贯
的曲风,对于外界周杰伦翻唱自己的评价,周杰伦表示:“我对这张专辑的自我评价很高,比上一张专辑更好。而且在如此不景气的市场中和上张的成绩持平已经不容易了。我不会刻意改变自己的风格,把音乐做成四不像。”

  新专辑中,周杰伦自己做了MV导演,他说感觉很爽,MV中有老搭档方文山和内地女星周迅出镜。为什么选择周迅,周杰伦坦言:“因为只有和她拍才不会传绯闻。”周杰伦还透露,现在有很多电影找我合作。其实方文山的理想就是当编剧,后来是因为没办法才改写歌词的,所以等我有了足够的操控权之后,我会和方文山合作电影,他写我演。首次触电的电影处女作为周杰伦赢得了最佳新人奖的荣誉,让周杰伦增加不少自信:“希望明年可以拍更多电影。如果说《头文字D》还是本色表演,那我现在最想尝试演古装大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