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唱片一月卖200万张 明年希望可以演大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2:25 都市快报

  上市一个月,200万张销量?在唱片业极其不景气的2005年,这是个天文数字。昨天下午,SONYBMG唱片在京举行盛大庆功会,为周杰伦新专辑《11月的萧邦》销量突破200万庆功。“天王”登场,气势十足呼风唤雨,迟到是绝对的,媒体围攻也是肯定的。黑人保镖不见了,但是无处不在的黑衣保安,时刻让人想起周杰伦专门献给狗仔队的《四面楚歌》。头发短了,又蓄回小胡子的他,在闪光灯前,微动嘴角,酷得要命,难见其一笑。

  去年《七里香》大卖,唱片公司在庆功会上特别发行同名邮票,今年搞的噱头是冰雕,周杰伦亲自用锤子来敲碎200万这个数字,把“龙头”完整留下。不过说起偶像萧邦,他谦虚起来,“跟自己偶像不知道该怎么比,当然希望可以跟他一样流传百年,到100年后还有人喜欢我的音乐”。除了偶像,他还有敬佩的人,张学友是其中一个。“最想合作的歌手,就是张学友大哥,去看了《雪狼湖》,很好看。他的唱片成就非常高了,所以可以演歌剧。我现在还在努力,还没到那个地位。”他明确表示,明年演唱会暂停,把精力更多放在来内地做宣传活动上。

  也许是刚刚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在新专辑庆功宴上,所有人似乎更关心他在表演方面的发展。他自己倒也是兴致盎然,时不时说到电影。“明年的心愿,就是希望可以把精力放在电影上。不同的角色我都很有兴趣,最好跟我自己相似一点,我觉得自己的演技不是很好,太难的角色我怕演不了。最希望能演个武侠剧大侠的角色,因为小时候就很向往大侠。”演戏上瘾,所以MV导演、服装造型都由自己亲自来,戒指是在台湾买的,牛仔衣是在香港买的,皮带是在台湾淘的……他知道自己的优势还是音乐,“电影只是另外一项兴趣而已,音乐、电影两条路一起走,看哪条路走得好。就算电影做得好,我也不会放弃音乐”。(特派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