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找周迅搭档最安全 明年还要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9:20 南京晨报

  昨日下午,歌坛天王周杰伦在京为其新专辑《11月的萧邦》内地销量突破200万庆功。可能是唱片大卖让周杰伦心情十分舒爽,一向寡言的他,回答问题也变得非同寻常的积极。提及明年的计划,周杰伦坦言想多拍几部电影,如果能演古装戏中的大侠就再好不过了。至于有人称他的唱片风格变化不大,周杰伦直言,如果变化太大,害怕把歌迷吓跑。对于歌迷期待的下张唱片,周杰伦称,他的唱片明年11月之前就能发行。

  明年还出新专辑

  面对内地销量突破200万的好成绩,周杰伦称,非常感谢歌迷的支持,虽然明年巡回

演唱会停开,但音乐还是会继续,下一张专辑肯定能在明年11月前面世。面对评论人批评其唱片风格变化不大,周杰伦解释道:“用拍电影打比方,我的唱片风格虽然是一样的,但剧情在变化嘛,如果转变太快,变得五花八门,歌迷跑光了就不好了。”一向对音乐极度自信的他,再忙碌也会抽空写歌,虽新唱片还处在收歌阶段,但已经有一首抒情曲写完了,明年肯定在11月之前和歌迷见面。

  古装戏是我最爱

  发布会上,周杰伦不止一次提到明年工作重心想放在电影上,可能是凭《头文字D》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让他演戏的信心大增,周杰伦说,只要和他形象接近的角色,他都接拍。谈到自己最喜欢的电影角色,周董称如果能在哪部古装电影中演大侠是最好的,在周董心目中黄飞鸿是他最喜欢的大侠,而李连杰在他心目中则是不可超越的。由于在新唱片MV中担任了导演,周杰伦还透露自己想导演并主演黑社会电影,但由于妈妈不让他演坏小孩,所以计划实施还需费些周折。

  找周迅搭档最安全

  天寒地冻的北京好像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周杰伦的心情。昨日的他,一身时尚休闲装打扮,黑色皮衣、蓝色牛仔裤和白色皮鞋,显得神采奕奕。听到有记者对其着装“评头论足”时,周杰伦喜形于色。一个劲称,戒指是台湾买的、牛仔裤是香港买的、外套也是台湾……最后还不忘补充一句“还有你们看不见的”,在场女记者以为他会来个“喷血”回答,殊不知他话锋一转,“我是说我的皮带啦,也是香港买的。”

  谈到请内地小天后周迅出演MV时,周董认为周迅已经有固定的男朋友李大齐,请她客串MV不易传出绯闻,加之李大齐还是他的好朋友。至于此前台湾媒体报道,有人提议新版《神雕侠侣》侯佩岑演小龙女、RAIN演杨过,周杰伦觉得十分有想像力。他还风趣地说,“我对RAIN的印象不错,因为,我俩都是眯眯眼”。张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