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为新专辑庆功 自称要像肖邦一样流芳百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9:53 竞报

  虽然在专辑中唱了一首痛骂记者的《四面楚歌》,但是,昨天下午周杰伦在亚洲大酒店召开的新专辑庆功会还是让不少不愿意因一首歌而漏掉新闻的记者到场。他的几位歌迷也守候在会场门外,向提前退场的记者索要入场凭证。专辑大卖的周董也没有表现出对记者们的反感,不但在砸碎象征着专辑销售量突破200万张的冰雕之前耐心地等待记者拍照,还兴致勃勃地和大家谈起了自己未来在电影方面的想法。

  要像肖邦一样流芳百年

  这张销量突破了200万张的新专辑名字叫作《11月的肖邦》,而周杰伦也曾经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对肖邦的喜爱。那么,在他看来自己和肖邦最相似的地方在哪里?

  没想到这个问题勾出了周董的一番豪言:“肖邦的作品已经流传了一百多年,我希望我的作品也能够流芳百年。”

  为陈凯歌捧场 想演古装大侠

  “我是个生活白痴,除了音乐什么都不会。”这是周杰伦对自己的评价。可以看出,周杰伦的话虽然还算谦虚,但也透着对自己音乐的自信。不过,谈到电影,他就没有这么自信了,“《头文字D》对我来说只是尝试,个人感觉演得不是很好。其实,我很想演古装大侠。”

  提到古装大侠,自然要谈起陈凯歌的新作《无极》,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去看,对和中国功夫有关的东西都非常感兴趣。

  《四面楚歌》很喜欢 媒体有时很无聊

  对于那首受到一些人非议的《四面楚歌》,周杰伦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并且表示这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不过,昨天周杰伦的积极配合,让人感觉亲切了很多。对此,周董却有些不以为然:“亲切,没有吧,还是有很多人说我酷。其实,我不是不够亲切,只不过有时候媒体的问题实在很无聊。如果是关于我的音乐的问题,我很愿意回答。”丁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