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迈克尔-波顿来京后感冒加重 边唱歌边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7 京华时报
迈克尔-波顿来京后感冒加重边唱歌边道歉(图)

演出中迈克尔·波顿两次走下舞台为观众献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晚,迈克尔·波顿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激情上演。这场演唱会可谓一波三折:迈克尔·波顿来京后感冒加重,演唱会差点取消;开场前因票务公司印刷出错,20多个观众手里拿的票是空号,嚷着要退票。演唱会推迟到晚上8点才开始。演出前半场,迈克尔·波顿唱一首歌道一次歉。

  开场前,20多个持有票值880元南台票的观众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座位,经工作人员查
看,发现场内没有这些号码,但他们的票又不是假票。后经查实,是票务公司印刷时出错。工作人员赶紧把原来的摄影区前移,临时为他们加座。这些正在气头上的观众嫌座位脏,不肯坐,嚷着退票。在工作人员答应全额退票时,他们又不退了。一直闹腾到8点,演出才开始。一身黑色西装、留着平头的迈克尔·波顿出现在台上,场内一片欢呼。一首《灵魂供给者》唱过之后,迈克尔·波顿向观众道歉。他说自己迟到导致演出延迟,非常对不起大家。

  演出前半场,迈克尔·波顿唱一首歌道一次歉。他右手摸着胸口,诚挚地说:“由于我在上海感冒了,这场

演唱会差点取消。但我觉得能够受邀来中国演出,是一种荣幸和骄傲。能站在这里实在是太好了,如果我的表现让你们不那么满意,希望你们谅解。”观众们报以掌声和尖叫声。不过,那些持空号票的观众仍在演出间隙嚷着退票。迈克尔·波顿面对这种情景也无能为力,他换成白衬衣、牛仔裤后出现在场地里,离观众只有一两米远。“When a man loves a woman”一出口,观众们更加疯狂,纷纷挤到栏杆边,伸着手高呼着迈克尔·波顿的名字。闹腾的人也不闹了,开始尖叫起来。迈克尔·波顿看见一个女孩举着几朵花时,他避开工作人员的阻挡,接过了花,退后几步,单膝跪在地上。

  几首快歌过后,在观众依依不舍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迈克尔·波顿的演唱会圆满落幕。 赵璐苹/文 吴平/图

  -现场快评

  上座率:★★☆

  迈克尔·波顿没能逃脱其他欧美音乐人来华开唱的遭遇———票房不尽如人意。为让只坐了一半观众的场地显得好看点,舞台上临时挂了几块白布,遮住后边空荡荡的座位。

  歌手发挥:★★★★☆

  由于感冒,迈克尔·波顿在高音部分的发挥受到影响,但他弯腰曲膝,卖力演唱。好像他唱得越困难,观众的欢呼声就越高。

  造型舞美:★★★★

  简洁有序,灯光配合歌曲情境,又不喧宾夺主。

  音响效果:★★

  迈克尔·波顿的乐器全部是自带,但音响实在让人不满,从始至终伴着嗡嗡的杂音,湮没了歌手磁性的嗓音。

  气氛调动:★★★★★

  迈克尔·波顿很懂得讨观众欢心,或许部分观众闹场时,心里想的就是他的《抚慰我》。

  综合指数:★★★☆

  歌曲很讨巧,都是大家开始听欧美音乐时的最爱,温馨浪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