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劲歌金曲颁奖礼举行记者会 最后为自己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曾彦斌) 今年香港乐坛涌现了不少实力强劲、不仅唱功了得还能写善弹的新人,为乐坛带来令人振奋的新气象。由于实力派新人多多,令今年的新人奖竞争更加激烈。昨日,侧田、王菀之、Soler、卫兰、方大同等新晋歌手齐齐亮相“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记者会,实行在最后时刻为自己拉票。

  侧田、王菀之,Soler都是今年才出唱片的新人,但成绩已经十分引人注目,前二位
早前在“四台联颁音乐大奖”预测时,分别被杨千女华和容祖儿预测会夺得今年的“卓越表现奖”。Soler则刚在“TVB8金曲榜”上获得最佳组合铜奖,风头也相当劲。

  侧田11月底刚出了处女碟《Justin》,高超的唱功获得一致好评。他原是幕后音乐人,写过不少热门歌曲,包括古巨基的《大雄》和《伤追人》,现在转为幕前歌手。对于能不能拿奖,他看得很开:“拿到不等于自己会红到爆,拿不到也不等于自己不行。音乐人最难的是维持自己创作生命,要有所突破。”

  王菀之声音清丽脱俗,外形也清纯可人,但说话柔声细语的她却是个十足的实力派,不仅半年内出了两张专辑《Ivana》和《I Love My Name》,而且第二张全由自己填词作曲,才华毕露。她觉得:“今年是非常丰富的一年,无论最后成绩如何都会觉得满意。”

  Soler是由意缅混血孪生兄弟组成的双人乐队,两张带着西方人特征的脸在众歌手中尤其显眼。提到在TVB8获得最佳组合铜奖,他们说:“很惊喜,因为一出道就能和Twins、达明一派一起得奖。”他们表示得奖虽然不是他们做音乐的目标,但是:“能得奖是对公司和家人的回报,所以我们还是有所期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