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丽新世界演唱会入花丛 潘玮柏为明年投石问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11 新闻午报
美丽新世界演唱会入花丛潘玮柏为明年投石问路

图:潘玮柏与Selina因广告而结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12月27日,上海大舞台星光奕奕,“美丽新世界星星相吸”的演唱会上,潘玮柏张靓颖S.H.E等两岸三地华人流行乐坛风口浪尖的叱咤人物,将与上海歌迷共同唱响新年的欢歌。“快乐崇拜”的潘玮柏更是诚意邀请大家与他一起“放肆”地快乐,共度美好时光。

  潘玮柏与舞台上女主角们的缘分不小,他和S.H.E深交已久,她们一直就是他眼中可
爱的“疯丫头”。他们平日经常碰面、一起嘻哈玩乐不说,还曾一起合作拍摄了某著名饮料广告,就连潘玮柏的银幕初吻都“义无反顾”地奉献给了Seli-na。而Selina也大方“坦白”:“我们两个都是胖子,搭在一起蛮配的。”

  潘玮柏还“花心”地透露,他对另一位参与演出的新人张靓颖也极有好感。潘玮柏称,自己之前一直都看“超级女声”的比赛,“最后10场我都看了,看到张靓颖她们,就想起以前我参加比赛的情景。”他丝毫不遮掩自己对张靓颖的认可,对于和她同台演唱,他表示:“我挺开心的,她唱歌很好听。”同时与自己的“银幕恋人”和欣赏的女生站在一起,甚至还计划好邀请上海的女歌迷上台跟自己合唱一曲———潘玮柏正在准备以最帅、最酷的形象“跌进”上海大舞台的“花丛”中。

  虽然潘玮柏的新专辑名为《高手》,但他谦虚地说自己在某些方面仍是“低手”,比如跳舞方面,玮柏苛刻地认为自己需要加强很多,要向高手境界前进。据悉,“美丽新世界星星相吸”

演唱会是潘玮柏投石问路的演唱会预演,明年,他在内地开展巡回演唱会已经放上议事台,哪个城市是第一站还没有定论。 记者|霍燕妮|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